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巨大调整即将来临 美国人触顶的时候到了
www.wforum.com | 2017-08-18 04:40:22  BWC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巨大调整即将来临 美国人触顶的时候到了

根据美联储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在何时加息的问题上似乎出现了分歧,一方面是在低通胀环境中告诫人们谨慎,另一方面则是担心过晚加息导致经济过热。

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决策者们围绕通货膨胀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节的辩论,同时对9月宣布资产负债表缩减的时机问题持开放态度,美联储官员就今年内开启缩表达成共识,但对通胀是否会持续疲软下行的看法不一,导致对年底前能否再加息一次的路径存在分歧。市场预计9月加息概率为零,是年内首次。

会议纪要没有说明美联储今年将在何时启动资产负债表的收缩。纪要称,尽管有几位与会者准备在本次会议上公布该计划的开始日期,但大多数人倾向于将该决定推迟到下一次举行的会议上,这意味着美联储缩表已箭在弦上,这个时间点是9月19日至20日举行下一次政策会议。

而就在数十小时前,美元指数在周二受到意外向好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助推走强后,一段短暂升至94点上方的近三周高位,但此后便快速回吐了大部分涨幅。在朝鲜地缘危机暂时平息之后,投资者目光开始更多聚焦于美国国内的经济局势。虽然美联储的7月会议纪要表明了缩表已箭在弦上,但市场大佬倾向于认为,特朗普所存在不确定性将取代经济数据方面的顾虑成为阻拦美联储实施进一步紧缩行动的拦路虎。

而就在8月16日,特朗普发推特炮轰亚马逊损害实体经济,特朗普称,“亚马逊严重损害了那些支付税收的零售商。全美的小镇、城市和州都受到了伤害——许多工作都没有了!”此前,美国商务部公布的7月零售数据创2016年12月以来最佳,与此同传统零售板块却跌至近一年半低位。许多人将传统零售商下滑的罪魁祸首指向了亚马逊。

这也恰恰从另一个方面说明了美国经济在“特朗普泡沫破灭”的预期下,正在向"僵尸模式"迈进。事实上,美国经济已经实质上开始迈入衰退,从次贷危机爆发后的美国历史上最“弱”的八年经济复苏将无可避免的进入衰退,不确定的美国经济政策,低通胀率压力、不断深化的债务危机以及不断放缓的全球经济增速都使得美国经济的复苏步调日渐放缓。

虽然,根据七月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大多数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参与者坚持通胀率会在中期逐渐升向其2%目标的预测。但很多与会者认为,存在一些“通胀率可能会比当前预测更长时间低于2%”的可能性。

会议纪要还称,有几个人表示,通货膨胀前景的风险可能偏向下行。还有一批部分其他参与者警告说,宽松的金融环境和吃紧的劳动力市场可能会导致过冲通膨目标,要扭转势头或代价高昂。他们告诫说,不要在逐渐消除宽松政策的问题上拖延。

而就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后,美元指数受美国资产价格走高带来的风险增加的消息影响,急速下挫,收于93.52点。

BWC中文网分析师团队认为,面对美联储部分经济数据走强和缩表暗示也“扶不起”的美元,越来越多的市场参与者确认,过去一轮超级美元周期已然落幕,同时,一些权威的投资专业人士和华尔街金融家近日也指出,市场的下一次巨大级别调整即将来临,建议投资者应做好准备。

 这个危险信号已在美联储七月会议纪要上得到了印证,会议纪要称,“美国资产价格走高带来的风险增加,资产泡沫进一步膨胀,资产估值压力相关的脆弱性已经从显著升级为偏高”。

 我们注意到,这是美国经济部门官方首次承认美元资产价格存在泡沫风险,这表明美国的两个疯狂”毒蜘蛛泡沫“暗露了美国人即将触顶的时候到了!这两个让美国人慢性自杀的疯狂泡沫,一个是债务,而另一个是房地产。

此前,IMF在公布的报告中也质疑了特朗普推出财政刺激措施的可行性,这意味着,特朗普的刺激经济更快增长的承诺被证明更多是噱头,外界把这种现象解读为是“特朗普泡沫的破灭”,这些特朗普“恐怖数据”已经成了美联储加息和缩表的最大拦路虎!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