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巴塞罗那恐袭13死100伤 2嫌犯被捕
www.wforum.com | 2017-08-18 04:38:29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巴塞罗那恐袭13死100伤 2嫌犯被捕

据美联社最新消息,巴塞罗那车辆撞人事件已导致13人死亡,100人受伤,两名嫌犯被捕,但均不是驾驶该车的司机。另外,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宣称对事件负责。

据当地媒体报道,恐袭事件的一名嫌疑人在与警方交火期间被击毙。

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网站发布消息称,除1名香港游客受轻伤外,暂无中国公民伤亡报告。

西班牙警方17日说巴塞罗那市中心汽车撞人事件是恐怖袭击,一名参与袭击的武装分子目前藏匿在一个酒吧里,并且有一些人质被劫持。目前,巴塞罗那市中心的公共交通已经被关闭。

西班牙警方称,巴塞罗那一白色车辆在旅游区冲撞人群,导致多人受伤。西班牙首相拉霍伊称,他目前与所有相关部门进行联系,当务之急是照顾伤者。

另据法新社消息,巴塞罗那警方称,该事件为恐怖袭击。有报道称,两名持枪男子进入一家餐馆。另有消息称,巴塞罗那响起枪声。

据外媒报道,目击者称,一名男子驾驶一辆白色的车,冲上人行道撞向了行人。

人们被要求避免进入该区域。警方称,司机已经逃离现场。

目前,紧急救援和医疗小组已经赶赴现场,他们要求附近民众远离加泰罗尼亚广场。不少民众进入附近的商店和咖啡厅躲避。报道称,紧急情况部门已经要求关闭附近地铁站、火车站。

据报道,事发地点在巴塞罗那市中心,很受游客欢迎。

一名目击者称,警方很快到达了现场,当时很混乱,警方要求人们向后撤退,很多人受伤了躺在地上。

另一名目击者称,事发时,人们都跑进商店。(编译/海外网吴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