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快讯:伊斯兰国宣称对巴塞罗那恐袭负责
www.wforum.com | 2017-08-18 04:24:29  VO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快讯:伊斯兰国宣称对巴塞罗那恐袭负责

  “伊斯兰国”宣称对星期四发生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恐怖袭击事件负责。在这起事件中,一名袭击者在一条热闹的人行道上驾驶一辆箱型车高速冲撞,造成至少12人丧生,80人受伤。

  警方拘捕了两人但没有披露细节,包括嫌疑人是否是驾车人。

  西班牙报纸《国家报》(El Pais)报道说,驾车人逃离了现场。

  另外,一辆小轿车在巴塞罗那的一处检查哨卡撞倒两名警察。目前还不清楚这起事件是否与之前的那起袭击有关。

  有关西班牙恐袭事件的信息仍在不断曝光。

  目前已知的信息是,目击者说,驾车人故意冲入沿着巴塞罗那拉布兰大道中心的步行区。这条大街布满了店铺和咖啡馆,深受当地人和游客喜爱。

  目击者说,那辆箱型车高速行驶,左冲右撞,所过之处,留下一路血迹和下肢扭曲断裂的尸体。

  一些目击者说,他们看到两名武装男子跳出车外,消失在一家餐馆。

  警察几乎立即赶到并封锁了现场。

  西班牙首相马里亚诺·拉霍伊在推特上说,他一直与当地官员保持联系,政府的首要任务是救治伤者。

  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在推特上说:“美国谴责巴塞罗那的恐怖袭击,并将提供一切必要的帮助。坚强。我们爱你们。”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警告说:“世界各地的恐怖分子应当知道,美国和我们的盟友坚决把你们找出来,将你们绳之以法。”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和法国总统马克龙等欧洲领导人也纷纷谴责袭击事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