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一见钟情热恋3年 他才知女友竟是皇室公主
www.wforum.com | 2017-08-17 04:43:28  东森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荷兰28岁男子丹尼斯(Dennis Muhammad Abdullah)3年前在一间咖啡厅遇到令他一见钟情的女子阿米娜(Tunku Tun Aminah Sultan Ibrahim),展开交往后,才知道她是"皇室的公主",两人爱情长跑3年,终于在14日完婚,当地媒体形容这是"马来西亚的世纪婚礼"。

  综合外媒报导,31岁的柔佛州公主阿米娜,在14日与28岁荷兰男友丹尼斯结婚,之所以选择在这一天出嫁,是因为当天是她母后的生日。两人的婚礼在马皇室官邸中完婚,参加的贵宾包含各国使节及官员、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汶莱苏丹国王布尔基亚,排场盛大,被形容为"马来西亚的世纪婚礼"。

  婚礼中,两人遵照流传几个世纪的结婚习俗,丹尼斯先赠予公主金钱,两人再亲吻双亲和叔伯姑姨的手,以示尊敬。婚礼后的晚宴,约有1200名宾客出席,而群众也可透过城市广场的大萤幕观看。一名34岁的商人在婚礼当天还兴奋地表示"我今晚要带太太和两个小孩到城市广场观看晚宴现场直播。"


  丹尼斯原为半职业足球员,3年前他担任新加坡一球队的市场经理时,在一间咖啡厅邂逅了阿米娜,就此一见钟情,两人交往后,丹尼斯才知道阿米娜是马来西亚唯一拥有私人军队皇室的公主。丹尼斯还为了阿米娜而在2015年改信伊斯兰教,目前任职于柔佛州一间物业发展公司。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