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称李天一轮奸是轮流发生性关系 是他干的?
www.wforum.com | 2017-08-17 04:37:53  香港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天(16日),中纪委网站发布消息称,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所属中国新闻社原党委书记、社长刘北宪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资料显示,刘北宪已于2015年2月卸任中新社社长职务后退休,此前曾在中新社工作长达32年之久。他曾在1997年1月至2000年2月,担任中国新闻社香港分社社长。其后调回北京总社担任副社长,2009年2月至2015年2月,担任中国新闻社社长、党委书记、社委会委员。

  曾有媒体称,2011年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在任时,刘北宪曾专门跑到重庆去为薄熙来的"唱红打黑"站台。内地公开新闻资料显示, 2011年9月18日重庆市"唱读讲传"文艺晚会暨"资深华媒人荣誉奖"颁奖仪式在重庆举行,刘北宪等陪薄熙来观看演出,并现场"同唱红歌"。

  也有消息称,中国着名军旅歌唱家李双江的儿子李天一等人轮奸案发生时,中新社的相关报道带头把轮奸描述为"轮流发生性关系",是因为时任中新社社长的刘北宪要力挺同为"薄党"的李双江。 但对于上述这些传言是否属实,尚未获得证实。


  2010年11月26日晚,总政歌舞团女高音梦鸽携手其丈夫李双江在重庆举办红色歌曲演唱会。薄熙来到现场观看,并与李双江手挽手同台唱红歌。(网上图片)

(0)
相关新闻
李双江:我为大家唱了40年歌,为何揪着我不放李天一获刑10年 梦鸽做人三个失败断送亲儿
李天一案 李敖的评论非常精彩(组图)律师:与梦鸽达成共识 只要判有罪就上诉(图
前妻遭曝光 图说李双江的两次婚姻两个儿子李天一强奸案26日宣判 将首次现身媒体面前
梦鸽受访再爆雷人语:儿子才16岁到底谁强奸李天一庭审结束后拥抱梦鸽 称对不起妈妈
梦鸽道歉但仍坚称儿子没强奸 对方不是处女梦鸽含泪公开道歉 五大疑问(图文)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李天一强奸案"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