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法国第一夫人首次专访 曝光马克龙的缺陷
www.wforum.com | 2017-08-17 04:28:02  法广中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法国第一夫人首次专访 曝光马克龙的缺陷

  为迎接法国总统马克龙执政百日,《巴黎人报》16日披露了法国第一夫人布丽吉特·马克龙(布丽吉特·特罗尼厄)接受女性杂志《Elle》专访的部分内容。《Elle》杂志将于18日全文刊出采访内容,《巴黎人报》抢先一步,于17日披露相关内容。第一夫人表示,马克龙唯一的缺陷是他比我年轻。

  法国第一夫人在专访中表示,“透明宪章”公布之后,将进一步明确她在国家事务中排演的角色。布丽吉特一再强调说,不论是筹备国宴、制作菜单或安排宾客落座,她都不会拿国家一分钱。

  此前,法国总统马克龙曾打算通过“第一夫人章程”给妻子设立“第一夫人”的官方职务。法国艺术界蒂埃里·保罗·瓦莱特(Thierry –Paul Valette)在网上发起抗议情愿,获得31万5千名法国人的支持。马克龙只好把“第一夫人章程”改为“透明宪章”。

  法国地方报刊《La Dépêche》16日刊文表示,布丽吉特第一次打破沉默接受时尚杂志采访,也是为民意下跌的马克龙助威。

  《巴黎人报》透露说,在专访中,第一夫人谈及了她和马克龙初期的爱情。布丽吉特对记者说,我听到别人谈论我们恋爱史的一些事情好像是在说别人的相爱故事,因为我们俩之间是那么的简单。

  第一夫人在专访中谈及了她在亚眠教书时认识的还只不过是一名聪明过人的高中生。布丽吉特对记者坦承地说:“马克龙唯一的缺陷是他比我年轻。”

  第一夫人还表示,当年如果我不坚持作出这样的选择,那我真错过了生活的一大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