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习李罕见多日新闻不露面 北戴河权斗紧张
www.wforum.com | 2017-08-14 06:00:32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习李罕见多日新闻不露面 北戴河权斗紧张

  每年一度中共新老领导人共议国政的北戴河会议已经拉开帷幕。今年的北戴河会议 恰逢19大召开之前,特别引人注目。北戴河表面风平浪静,实质暗流涌动。数天以来习近平和李克强没有在新闻联播中露面。这显示,他们目前应该身处北戴河为十九大布局。

  据路透社报道,数天以来,习近平和李克强没有在新闻联播中露面。这显示,他们目前应该身处北戴河。

  北戴河近日进入高度警戒状态,北戴河随处可见武警、特警和公安。

  中国官媒新华社8月9日从北戴河报道称,中共中央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受习近平委托,在北戴河看望暑期休假专家。这似乎暗示着"北戴河会议"已经在召开了。而香港《南华早报》8月3日就发文表示,中共高层开始前往北戴河开会。

  据网络新闻引述德国之声的报道,由于距离今秋十九大的召开只剩短短几个月,普遍认为,换届的人事安排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路透社分析称,习近平将在十九大上巩固自己的权力,尽可能地在政治局--也就是中共权力顶峰,安排自己的人。鉴于此,利益各方会首交锋的北戴河会议必然暗流涌动。

  观察通过中国官方消息猜测中共19大地人事变动迹象。新华社关于"刘云山看望北戴河休假专家"的报道中写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同样参加了看望活动。路透社表示,赵乐际被看作是"入常"热门人选之一。 引述时事评论家夏叶良指出,每年一度中共新老领导人共议国政的北戴河会议已经拉开帷幕。今年的北戴河会议恰逢19大召开之前,特别引人注目。北戴河表面风平浪静,实质暗流涌动。有评论称,北戴河会议是习近平走向独裁的最后一道关口。夏业良就中共正在召开北戴河会议分析认为,习近平要任职20年并非谣言。

  夏叶良还认为,王岐山留任的可能性较大,郭文贵的爆料对王岐山的留任没有影响。胡春华在十九大难以入常。十九大后,习近平不可能进行政治体制改革,相反他会走向新极权主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