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郭文贵遭十面埋伏!讼案围攻 索债数百亿
www.wforum.com | 2017-08-13 08:04:43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郭文贵遭十面埋伏!讼案围攻 索债数百亿

  逃亡美国但被中国官方通过国际刑警发出"红色通缉令"追缉的中国商人郭文贵,被多项中国以及美国诉讼案追究与讨债,诉讼索要债款高达数百亿元人民币。联合诉讼追债方酝酿申请冻结郭文贵在美国的财产以应对郭文贵拒绝接受诉讼状。有美国华人社团组织示威几乎每天到郭文贵居住大楼前抗议。

  据香港东方日报网络报道,代表多位向郭文贵追债债权人的美国纽约华裔律师董克文,当地时间周五(11日) 下午2时,在其律师事务所召开发布会。董克文除透露准备向法庭申请颁布"临时禁令",阻郭文贵转移资产外,又透露已接获第三批、共22家债权人委託,准备再向郭文贵追讨247亿元人民币的债务。

  报道说董克文又邀请北京五辰律师事务所李彦馨主任、债权人代表谢建升、美国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梁冠军发言,讲述亲身经历及对案件的看法。

  据董克文指出,案件目前仍处于递送起诉书的阶段,并指郭文贵始终拒绝接收起诉书;他指出,他曾派人递送起诉书到郭文贵的大楼,但被人阻挡进入,使起诉书无法递送到郭文贵手中。他强调,如郭文贵坚决不接起诉书,他将要求法官指示一个方法来递送起诉书。

  据董克文透露,他与债权人获悉郭文贵准备出售豪宅后,债权人担心郭文贵趁机转移在美资产,令他们即使胜诉仍无法获得赔偿,故在与债权人商讨后,他拟代表债权人 向法院申请颁布"临时禁令",禁止郭文贵转移在美资产。董克文指出,郭文贵至今始终未曾否认自己欠下巨债,故他认为其申请很可能获法庭接受。

  董克文又透露,他近期再接获第三批、共约22家债权人委託,将再向郭文贵追讨逾247亿元的债务。

  李彦馨则透露,加上第三批债权人,目前共有41家债权人透过北京五辰律师事务所,委託董克文在美国向法庭提起诉讼,向郭文贵追讨共逾353亿元的债务;她更表示,未来可能有第四批、甚至更多人前来委託。

  谢建升则在发言时表示,由于不满郭文贵关于他的言论,他已委託董克文控告郭文贵诽谤。而梁冠军在发言时,则宣读美国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的声明,强调郭文贵 "一日不回头是岸",华侨社团将会继续在郭文贵大楼下抗议。

(0)
相关新闻
郭文贵大爆北戴河会议内幕:中共忧心撑不到郭文贵被控是中国间谍,在美国也呆不下去了
回中国会被处决 郭文贵控告共和党人郭文贵党羽 前国安副部长马建被判无期
郭文贵联手班农 搞垮中国共产党大变脸 德媒惊叹郭文贵矛头直指习近平
郭文贵爆料600亿罚款 中国曾想私下和解郭文贵女儿挑战香港警察 申请解冻15亿
最新!郭文贵回应伪造文件案挺郭文贵被判刑 林生亮认错不认罪上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郭文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