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玩的是声东击西,美国箭已在弦?
www.wforum.com | 2017-08-13 08:03:51  法广中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玩的是声东击西,美国箭已在弦?

  美国国务卿雷克斯.蒂勒森(Rex TILLERSON)和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尼基.黑莉(Nikki HALEY)周五应约来到美国特朗普总统(Donald TRUMP)度假地商讨朝鲜问题,但在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特朗普却突然威胁要对委内瑞拉动武。

  正在美国新泽西州度假(New Jersey)的特朗普总统,仍在孜孜不倦地为国际事务操劳。当地时间周五(2017年8月11日),特朗普在度假地与美国国务卿和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讨论了朝鲜问题后,却在新闻发布会上威胁说要对委内瑞拉动武。

  在纽约的记者为我们发来了特朗普总统的这一发言片断。

  美国总统特朗普说:“我们对委内瑞拉有很多的选项。它是我们的邻居。大家知道,我们无所不在,美国在世界各地都有军队,有时甚至在很遥远之处。委内瑞拉不太远,那里的人们正处于苦难中,正在死亡。我们对委内瑞拉有很多的选项,包括军事选项的可能,如果需要的话。”

  声东击西还是节外生枝?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商讨朝鲜问题之时,突然对委内瑞拉发出动武威胁如同是节外生枝。

  本台法语记者描述说,从现场情况来看,陪同特朗普总统出席这一新闻发布会的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和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女士似乎也都大吃一惊,对特朗普总统的表态没有思想准备。

  在场的记者们则抓住机会向特朗普提出追问,要了解这样的行动是否由美国来牵头?对此,特朗普拒绝予以回答。

  而美国国防部则立即通过其发言人表示,五角大楼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这方面的指示。

  特朗普总统却说,他要缩短原定的度假计划,提前返回华盛顿。

  委内瑞拉军方表示愤慨

  面对特朗普的威胁,委内瑞拉国防部长谴责美国总统的荒谬行为。

  本台法文报道提到,华盛顿对委内瑞拉的国内政局不满,但尼古拉.马杜罗总统(Nicolas MADURO)在一天前的周四才表示说,希望与美国特朗普总统对话。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颗炮弹炸掉5000条命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