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元下跌!美国消费者物价升幅不及预期
www.wforum.com | 2017-08-12 22:58:08  路透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五下跌,此前数据显示7月美国消费者物价升幅不及预期,直指通胀温和,可能促使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美联储)对今年再次升息保持谨慎。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劳工部称,上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微升0.1%,6月为持平。路透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7月CPI较上月上涨0.2%。

  “今日的CPI数据不及预期,加上昨日公布的生产者物价指数弱于预估,显然,美联储没有在短期内收紧政策的需要,”Cambridge Global Payments全球产品和市场策略部门主管Karl Schamotta在报告中说。

  美元指数下跌0.37%,至93.052,此前稍早降至一周低位92.934。

  “如果未来公布的数据仍然疲软,市场可能开始消化美联储在今年余下时间将按兵不动,”瑞穗外汇策略师Sireen Harajli说。

  “目前我们还未到这一地步,但如果数据没有好转,可能很快就会到这一地步,”Harajli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

  美元兑日圆降至16周低点,但之后缩减部份跌幅,此前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称,俄罗斯和中国有一项消除美鲜紧张关系的计划。

  “市场最不希望看到的是美鲜局势紧张,因为没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尽管多数市场人士对中俄有一项缓解美鲜紧张关系的计划存在疑虑,”Evercore ISI策略师Stan Shipley在电话访问中表示。

  美元兑瑞郎下跌0.11%。

  瑞郎和日圆在地缘政治局势紧张时通常受到青睐。美朝关系越来越紧张,带动瑞郎和日圆兑美元本周周线均大幅上涨。

  欧元兑美元升0.45%,至1.1823美元,此前摩根士丹利上调对欧元汇率的预估,称预计欧元在明年初将触及1.25美元。

  英镑兑美元盘中稍早触及三周低位,后反弹,上涨0.32%。英国本周出炉的经济数据良莠不齐,投资者对该国经济前景仍然保持警惕。

  加元从美元走弱中得益,兑美元从四周低位反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颗炮弹炸掉5000条命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