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吕秀莲痛斥蔡英文:性自主但不能泛滥
www.wforum.com | 2017-08-12 04:24:22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吕秀莲痛斥蔡英文:性自主但不能泛滥

  近来,吕秀莲多次批评蔡英文当局,涉及“一例一休”、“年金改革”、“同性婚姻”等,吕秀莲称,“错误的政策比贪污更可怕”。

  据台湾深绿媒体消息,吕秀莲11日就“性别平等教育”再向蔡英文喊话,她表示,推动性别平等固然重要,但性别议题不能太偏差。“为避免校园性别平等教育被误导成性解放”。吕秀莲说,她已当面向蔡英文表示,“性自主很重要,但不能泛滥,盼其处理同性婚姻议题能更谨慎”。

  报道称,蔡英文回应,相关议题她都已经了解,也已交付台湾地区副领导人陈建仁处理。

  据报道,吕秀莲还就“同性婚姻”议题发表看法。她声称,“现行‘民法’没有禁止同性婚姻条文,‘大法官’却将其宣布‘违宪’,引起很大动荡”。

  据海外网报道,针对同性婚姻能否合法化议题,台湾司法主管机构5月份作出说明,认为台湾现行相关规定未保障同性婚姻,要求主管机关在两年内修改相关规定,推动同性伴侣婚姻合法化。这一说明引发争议。

  据台媒报道,吕秀莲近来已多次批评蔡当局,称其对“一例一休”、“年金改革”、“同性婚姻”等议题处理不当,吕秀莲日前表示,包括蔡英文、民进党、助选员、选前支持蔡英文的民众及媒体,都应检讨。

  由于毫无章法的施政,蔡英文当局现在每天都被批得满头包。除了媒体和舆论的批评,还得面对没完没了的游行抗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