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有玄机?美国公司竟欲重启MH370搜寻
www.wforum.com | 2017-08-12 03:56:24  德国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有玄机?美国公司竟欲重启MH370搜寻

  一家名为“Ocean Infinity”的美国海底勘探公司8月11日表示,已经向马来西亚政府提出愿意接手搜寻失联马航客机MH370的工作,且愿意承担经济上的风险。

  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中国三方于今年1月宣布结束近3年的在印度洋12万平方公里范围内的MH370搜寻工作。飞机上乘客亲属则多次要求马政府允许私人勘探公司重启搜寻工作。

  美国这家海底勘探公司11日通过电邮表示,仍希望马来西亚政府能够接受其提议,允许该公司派出拥有先进深海勘探设备的队伍进行搜索工作:"这一提议的具体细节不对外公开,不过我们可以证实,Ocean Infinity公司愿意承担重启搜寻工作的经济风险。我们正在同诸多重要的相关部门进行建设性的对话,希望提议能被接受。"

  马航MH370失联客机家属互助会"Voice370" 发表书面声明质询马来西亚政府为何不接受这家美国公司的提议,"Ocean Infinity公司在今年4月就提出这一提议,而且说只有在找到失联客机时才要求获得报酬。"吉隆坡政府尚未对这一质问进行回复。

  一支国际专家组成的搜寻工作协调小组根据截至目前找到的意思失联客机碎片的位置推断,客机坠毁的海域可能在印度洋以西直径约2万5千平方公里的范围,在澳大利亚西南部。不过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中国三方认为上述推断涉及的搜寻范围过大,持续搜寻工作费用会过高,因此三国宣布结束对MH370的水下搜寻行动。截至目前,三国政府为这一搜寻行动支付了约1.6亿美元。

有玄机?美国公司竟欲重启MH370搜寻

  2014年3月8日,原定由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马航客机MH370失联,机上共有239人。根据对雷达和卫星数据的分析和推测,飞机最后坠毁的地方可能在靠近澳大利亚的海域。澳大利亚政府也从一开始就积极参与搜索工作,提供了人力和资金支持。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切斯特(Darren Chester)11日没有直接回答是否会允许私企参与MH370搜寻工作,只通过办公室发表声明说:"马来西亚作为失联客机的所属国,保持对今后是否重启搜寻工作和相关问题的决定权。"声明还补充说,"澳大利亚方面愿为马来西亚政府提供一切协助。"

(0)
相关新闻
马航MH370失踪5年 最新数据凶手指向他震惊!马前总理暗示MH370被波音远程操纵
马航MH370失联客机 今年6月中将停止搜寻太蹊跷!马国领事取MH370残骸 离奇被杀
马航MH17事故调查:坠机点现山毛榉导弹残骸找到MH370残片 离最后的真相还有多远
MH370之谜可能永沉大海MH370:一乘客家属索赔760万美元
报告称MH17系山毛榉导弹击落:俄乌互相指责(图文)美军击落MH370 怕它发动9·11式恐袭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马航飞北京客机失踪"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