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挖CNN评论员!川普推“真新闻”歌功颂德
www.wforum.com | 2017-08-10 04:25:24  法广中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挖CNN评论员!川普推“真新闻”歌功颂德

  特朗普政府对新闻媒体机构的态度一直备受指摘。为了向他眼中的“虚假新闻”宣战,特朗普团队及亲近人士日前在网络上发起了“真正的新闻”的服务,特朗普本人对此表示,虚假新闻拒绝承认其执政以来取得的成绩。因此“真正的新闻”服务应运而生。

  “真新闻”是一系列发布在特朗普脸书账号上的短视频,第一集在一周前发布,由特朗普的三儿媳在深蓝色的背景布前进行解说。她称“我很确定,由于虚假新闻泛滥,大家肯定不知道总统本周处理了什么重大事情。”她进而在该视频中讲解了特朗普用近几个月的工资对美国国家公园、儿童教育领域捐款,并称“这是一位将美国的利益放在个人利益之前的总统,我真的为他自豪”。她还称,美国失业率现在是2001年以来的最低点,自从特朗普上任以来美国新增就业岗位超过80万个,同时股市旺盛,在他的领导下,美国的经济正在全面发展”。该视频在一周时间当中点击量超过了230万次。

  第二集“真新闻”视频上线时间是刚刚过去的周末,其中现身的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前评论员凯利-麦肯内尼。她在接到主持特朗普“真新闻”节目后便辞去了有线电视新闻网的工作。她在第二集“真新闻”中说到“特朗普总统上任后力促制造业重返美国,新增就业岗位100万个,消费者信心指数创16年以来最高,失业率下跌到16年以来最低,道琼斯指数继续上涨,很显然,特朗普总统让经济重回正轨”。她在结尾称“这是真新闻”。麦肯内尼此前就支持特朗普,上周六通过推特宣布结束CNN的工作,“开始了新的角色”。

  对此,美国媒体和政界、外交人士等评价称之为“国家宣传手段”“真新闻系列食品和某些国家的国营电视台别无二致”,美国前驻俄罗斯大使讽刺道“这些视频和俄罗斯国家台有着令人惊讶的相似之处”。截至目前还不清楚“真新闻”是由特朗普此前的竞选团队出资还是由美国共和党国家委员会出资,但CNN称这应该不是国家资金行为。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