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通俄门:FBI突查川普前竞选团队主任家
www.wforum.com | 2017-08-10 04:23:25  法广中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通俄门:FBI突查川普前竞选团队主任家

  路透社报道,据华盛顿邮报周三(8月9号)报道,在调查俄罗斯涉嫌干预美国总统大选的框架下,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七月底曾对特朗普前竞选团队主任保罗·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住宅进行了突袭搜查。

  报道指,搜查发生在7月26号,也就是马纳福特接受参议院在“通俄门”框架下进行的听证会后的第二天。

  路透社周三发自华盛顿的消息指出,持有搜查令的联邦调查局人员当天无预警进入马纳福特位于维吉尼亚州的住宅进行搜查,与特别检察官穆勒配合的FBI人员从马纳福特家带走了一些文件资料和其他物品。

  马纳福特的发言人马洛尼(Jason Maloni)证实了这个消息。并指出马纳福特对调查行动予以了配合。

  特朗普总统的前竞选团队主任的名字之所以再次出现,是因为近期有爆料称他2016年6月份曾出席特朗普的大儿子与一名俄罗斯女律师之间的会议,而后者可能向他承诺可提供有关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不利的信息。

  路透社报道特别指出,马纳福特过去曾为被2014年“橙色革命”推翻的乌克兰前总统拉努科维奇工作过。但报道没有提供任何细节。

  纽约时报去年六月也曾报道,称马纳福特与亲俄罗斯的乌克兰领导人有着生意往来,称他收取了数百万美元的现金,还曾在美国进行隐秘的游说活动。之后马纳福特被迫辞职。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