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13个联邦机构递交气候报告 反对川普
www.wforum.com | 2017-08-09 03:21:34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3个联邦机构递交气候报告  反对川普

  2010年3月8日,一辆油罐车经过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里奇蒙的一个炼油厂。(资料照片)

  美国川普行政当局正在审查由13个联邦机构联合提出的一份气候变化报告。该报告得出的结论与行政当局的看法不一致。

  报告发现,1951年以来,人类的活动极有可能是造成地球温度增加的一个原因,温度增长中至少有一半与人类活动有关。这个看法与行政当局的看法有矛盾。行政当局认为,全球变暖的原因尚不明了。

  报告还认为,从1951年到2010年,人类影响导致全球温度增加了0.6到0.7摄氏度。温室气体排放是地球温度提高诸多因素中最主要的因素。

  这份报告的名称是《气候科学特别报告》。报告说,“在可以解释气候变化的观察记录中没有发现其它的解释方法,也没有发现自然循环的证据。”

  美国政府高级官员说,川普行政当局在几个星期前就收到了这份报告的最新修改稿。行政当局今年六月宣布美国将退出巴黎气候协定。当局是否会同意这份报告目前还不清楚。这项研究将被纳入每四年一次的国家气候评估项目。国会要求美国有关部门每四年对气候问题做一次评估。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