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北戴河军警荷枪实弹 习近平要废掉常委制
www.wforum.com | 2017-08-07 08:29:58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戴河军警荷枪实弹 习近平要废掉常委制

  如果报道属实,今后中共人士最高安排将不再设中共政治局常委制度。据境外媒体披露,中共现任或退休的资深高干目前已云集北戴河,所在的河北秦皇岛市近期进入高度警戒状态,京秦高速需领“安检证”。北戴河地区随处可见荷枪实弹的武警、特警和公安,到处实施交通管制,相信中共政要已云集北戴河开会。

  为了迎合这个政治敏感季节,国家广电总局日前发布通知,要求各地电视台要坚持“新闻综合频道的定位,坚持新闻台的方针”;强化电视综合频道公益属性和文化属性。坚决反对唯收视率,坚决抵制收视率造假;要求强化重点时期黄金时段电视剧播出管理,提前审查,原则上不得编排娱乐性较强、题材内容较敏感的电视剧。

  此外,境外传媒亦传出多个不同版本的中共高层架构改革,明报引述中国战略研究杂志社前社长李伟东昨5日接受采访时指,中共十九大不设政治局常委可能性很大。观察人士陈破空则认为,从8.1前夕习近平沙场阅兵,将士喊“主席好”判断,十九大中共有可能恢复主席制。中共自毛泽东起一直行主席制,邓小平复出后废了时任党主席华国锋,采用总书记制,胡耀邦为首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