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郭文贵亲密女助手被曝是“烂女人”
www.wforum.com | 2017-08-05 16:16:47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郭文贵亲密女助手被曝是“烂女人”

�  近日,神秘流亡富豪郭文贵在直播视频中口炮连连,骂盗国贼、骂贪官、骂民运,忙得不亦乐乎。不过,郭文贵的后院也隐有起火之势,他的亲密女助手王雁平便身陷失德指控漩涡。

�      8月4日下午,Twitter帐号“扫地僧”转发一条推文,称“君子交绝,不出恶声”。

  名为“扫地僧”的Twitter账号,似乎正在替代之前被冻结“real郭文贵”,发布与郭文贵针锋相对的信息,披露与郭本人直接关联的信息。 “出恶声”的是一个新注册的Twitter帐号@wyplannuren,这个疑似为王雁平丈夫家人的账号,界面十分火爆,名称是“王雁平烂女人”,头像则是郭文贵女助理王雁平的照片上面加了一个大打的红叉,背景图片是一张浸猪笼(一种中国古代民间惩罚不守妇道妇女的方式)的照片。

  王雁平是郭文贵的女助理,也是郭文贵的得力助手。据称,王雁平还曾为郭诞下一子,可见两人关系之非同一般。而郭文贵在美国的爆料行为,据信王雁平扮演了重要角色,此前爆出视频内容显示,王雁平还为郭文贵如何获得美国签证出谋划策。 值得注意的是,王雁平除是郭文贵的助手和情妇外,还有自己的家庭,并且还有一个婚生儿子,在她随郭文贵逃美后,自称为王雁平丈夫的郑维华,还曾发布“寻人启事”,希望王早日回国母子团聚。

  上述目标指向王雁平的Twitter账号4日发布推文称:   “最近一段时间,我哥整个人都变了,天天关在房子不出门,白天吃不下饭,晚上睡不着觉,整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小区邻居见了指指点点。我就纳了闷了,昨天同学悄悄告诉说你嫂子王雁平在网上都传疯了。我上外网一看,肺他妈都气炸了!王雁平你个烂女人,给我哥带绿帽子,连私生子都有了!你太不要脸了!” 该账户所有者的身份不言而喻。

  据悉,该Twitter链接一条音频,音频时长1分50秒,一个东北口音的女性情绪激动,言语粗俗,反复骂王雁平是“破鞋”、“烂女人”等。 郭文贵爆料消息,一直都是在中国大陆之外华人圈广受关注。由于受防火墙限制,中国大陆对此知之甚少。

  最近,这种情况似乎正在发生转机,中国大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知道郭文贵事件。 有分析指,估计两方面原因。一是中国大陆并不是郭文贵讲的全面封杀VPN;二是中国大陆官方正在逐步对外释放消息,为遣返郭文贵回国做舆论准备。 而郭文贵在海外的所谓“爆料”遭遇猛烈反击,这既包括中国官方直接动作——郭文贵关联案件的审结,以及被疑有中国官方背景的社交媒体账号的不断“反爆料”,也包括中国媒体对于郭文贵的不间断起底和爆料。  另外,被郭文贵用不堪入目的猥亵言语攻击的副部级官员黄燕,中国地产商潘石屹、财新总编胡舒立、女星范冰冰和许晴等,以及与郭文贵存在债务与商务纠纷的企业法人,都在起诉郭文贵。 目前保守统计,郭身上的官司不下十几起。

(0)
相关新闻
郭文贵大爆北戴河会议内幕:中共忧心撑不到郭文贵被控是中国间谍,在美国也呆不下去了
回中国会被处决 郭文贵控告共和党人郭文贵党羽 前国安副部长马建被判无期
郭文贵联手班农 搞垮中国共产党大变脸 德媒惊叹郭文贵矛头直指习近平
郭文贵爆料600亿罚款 中国曾想私下和解郭文贵女儿挑战香港警察 申请解冻15亿
最新!郭文贵回应伪造文件案挺郭文贵被判刑 林生亮认错不认罪上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郭文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