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习重磅讲话藏玄机 解释王岐山贪腐丑闻?
www.wforum.com | 2017-07-29 03:47:56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习重磅讲话藏玄机 解释王岐山贪腐丑闻?

  中共十九大前北京政坛意外频发,当局更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央视新闻联播称习发表"重要讲话",主席台上七常委,来自全国各地或各部委等"只可斋听不能记录",枱面无纸无笔,连水杯也没有。学者指习讲话或涉近期敏感话题,如孙政才落马、郭文贵爆王岐山家族贪腐等。

  央视新闻联播前晚用将近15分钟,播出该专题研讨班的重磅新闻,透露会议本月26及27日举行;与会者包括省部级高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及军方将领等,计有300多人,会场是在军方保密森严的京西宾馆。央视画面逐一扫过各政要,包括政治局七名常委,及除刚落马的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外的所有政治局委员,其中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则显得神情落寞。

  与会者正襟危坐地聆听,枱上无笔无纸无水杯,十分罕见。

  有别以往 枱面无纸无笔

  报道称,习近平在会上作"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重要讲话";新闻片段几乎全覆述习讲话,包括总结执政5年成就、强调十九大关系到"举甚么旗、走甚么路、以甚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甚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甚么样的奋斗目标"等。

习重磅讲话藏玄机 解释王岐山贪腐丑闻?

  令人关注的是,央视画面中,除主席台上七常委,台下人人静听,无一人做记录,枱面干干净净,无一纸一笔,甚至连水杯都没有,与过往央视播出中共高层会议习"重要讲话"时,台下一片伏案抄写大相迳庭。片段中没有一句习的同步声音,只见他面露愠色,不停在讲。台下官员正襟危座,表情严肃。

  或解释王岐山贪腐丑闻

  中国问题专家林和立对《苹果》表示,央视报道显示,此会议涉机密,所以禁与会者记录。中共政坛最近异象频发,尤其是前朝确立的第六代王储孙政才,在距十九大不久前被废,党内必有不少疑问,习要对诸官解释;同时流亡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持续在海外爆王岐山等高层家族贪腐丑闻,包括指海航前最大个人股东贯君是王的私生子等,"虽然内地媒体唔报,但不少高官透过各种途径知悉,习总好大机会要做解释"。

习重磅讲话藏玄机 解释王岐山贪腐丑闻?

  林和立指,中共近期调查海航、万达、安邦及复星等多家与官场太子党关系密切公司,震撼官场,习有必要解释;"总之习在会上讲话一定涉机密,所以只可听不准记录,当然更加唔准录音,手机一定先收缴。"内地有消息指,习已对郭文贵"爆料"事件做批示,郭将面临中共"严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