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白宫权斗激化 他爆粗斥幕僚长精神分裂
www.wforum.com | 2017-07-29 03:47:27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白宫权斗激化 他爆粗斥幕僚长精神分裂

�新传讯总监斯卡拉穆奇爆粗辱骂白宫西翼同僚,令人侧目。 美联社

  白宫群英内战白热化,新任白宫传讯总监斯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恃有总统特朗普力撑,前日左右开弓,公开用粗口炮轰白宫幕僚长普里伯斯和总统首席智囊班农,盛气凌人的他更扬言会炒掉所有不听话的人。对于这场人事大斗法,白宫女发言人桑德斯仅大事化小,称"总统向来喜欢见到良性竞争和对话!"

  53岁的斯卡拉穆奇甫上任已咬住普里伯斯不放,怀疑对方就是向外洩密的内鬼,试图把他的财务资料率先抖出来。

  他前日接受有线新闻网络(CNN)访问时更指出,"鱼烂头先臭"(The fish stinks from the head down),在政府内只有两条鱼没有腐化,就是他和特朗普,矛头直指普里伯斯,批评对方未有尽力辅助总统。

  扬言炒掉不听话者

  CNN的访问已算客气,同日晚上《纽约人》杂志刊登了斯卡拉穆奇的专访,遣词用字更加露骨得多。

  斯卡拉穆奇形容"普里伯斯是他妈的精神分裂偏执狂"(a fucking paranoid schizophrenic),直言白宫内部有人阻头阻势,但阻不了他,警告任何人胆敢洩露"他同总统用晚膳"的消息将会被炒,"我当天已开除了一人,明天还有三、四人等着我炒,我会抓到那内鬼,普里伯斯若想洩密的话,很快就要辞职!"

  更令读者看得儍眼的,是斯卡拉穆奇对特朗普首席智囊班农破口大骂,他说:"我并不是班农,不会尝试替自己口交,也不会利用总统他妈的力量来省靓自己的招牌。我在这里是为了服务国家。"(I'm not Steve Bannon. I'm not trying to suck my own cock. I'm not trying to build my own brand off the fucking strength of the president. I'm here to serve the country.)

  堂堂白宫传讯总监公开"爆粗",事后斯卡拉穆奇自知失言,在社交网站推文解画称自己有时会喜欢使用"活泼的语言",承诺日后讲说话会克制,但未有向班农和普里伯斯道歉,只是诿过于杂志记者,"我错在信任记者,不会有下次"。但该次访问原来是由他向记者提出的。

  普里伯斯大势已去

  外界盛传特朗普上台半年施政频频失误,对普里伯斯和班农已失去信任,招揽斯卡拉穆奇加入政府,正是想要普、班二人识趣知难而退。政治评论相信,跟过往权势极大的白宫幕僚长不同,被投闲置散的普里伯斯已经有名无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