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朴槿惠出庭异常严肃 脚步沉重几度闭目
www.wforum.com | 2017-07-27 04:44:01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27日上午,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前往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参加“亲信干政”案第43场公审。她同往常一样,抓着女狱警的手走下押送车,并在搀扶下走向法院。不过,这次她的步伐更为沉重,神情也异常严肃。

  当地记者还拍到她中途几度闭目,这与她之前两次现身时神情放松、与狱警说笑的场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据海外网早前报道,25日,在参加上一次庭审时,朴槿惠曾因看手机遭到检方的指责。

  25日,朴槿惠在庭审时看律师的手机,遭到检方的抗议和指责,并要求法官查清此事。律师解释称,当天韩国大法院修改规定,允许对朴槿惠案宣判进行直播,就给她看了眼这条新闻。并承认这是失误,但也没有“太过分”。而法官在得知情况后表示,看手机是违反规定的,并提醒朴槿惠方面多加注意。

  早前在21日和24日参加庭审时,朴槿惠曾因罕见的笑容备受媒体关注。据韩媒报道,21日上午,朴槿惠乘押送车辆抵达法院,下车后露出大方笑容,自她受审以来,这样的笑容尚属首次。报道称,朴槿惠在与狱警说笑,但从照片来看,狱警神情严肃。24日,朴槿惠出现时神情放松,再度面露微笑。

朴槿惠出庭异常严肃 脚步沉重几度闭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