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俄怒火攻心:对美“新账旧账一起算”
www.wforum.com | 2017-07-27 04:21:12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怒火攻心:对美“新账旧账一起算”

  美国众议院25日通过对俄罗斯、伊朗和朝鲜的制裁议案。此举引发俄罗斯强烈不满,俄政界呼吁对美“新账旧账一起算”。

  俄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科萨切夫26日表示,俄罗斯应准备好能够让美国充分体会到痛苦的回应手段,对美国的制裁议案、冻结俄在美外交财产、驱逐俄外交官等新账旧账一起算。科萨切夫说,鉴于美国国会仇俄情绪强烈,无法开展对话,美总统特朗普无力应对本国国会,俄罗斯将继续同美国及西方以外的世界各国发展关系。

  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斯卢茨基称,如果本次美众议院通过的制裁议案最终被特朗普签署,将会成为自2014年以来美对俄最大规模的制裁法案。它将不仅仅遏制俄罗斯,也将波及与俄开展能源合作的欧洲企业。斯卢茨基说,美国扩大对俄制裁将进一步破坏俄美关系恢复的可能性,两国关系在可预见的未来或将进一步恶化。

  俄经济发展部长奥列什金说,美国的制裁议案将直接打击欧洲公司的商业利益,损害欧洲的能源安全,同时显著限制美国总统的职权。奥列什金表示,当前俄宏观经济政策能够抵挡制裁所带来的外部冲击。

  克里姆林宫和俄外交部对美国众议院通过制裁议案的反应相对克制。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美国此举极不友好,但谈论反制裁措施为时尚早,俄方将等待美国的下一步举动。俄副外长里亚布科夫则表示,俄罗斯不会放弃在双边关系正常化问题上同美国的接触,他仍将与美国副国务卿香农开展对话。

  美国国会众议院25日以419票赞成、3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了一项针对俄罗斯、伊朗和朝鲜三国的制裁议案。根据该议案,美国将以俄罗斯涉嫌干涉美国2016年总统选举和乌克兰危机等为由,追加对俄相关个人和实体的经济制裁,并限制美国总统解除对俄制裁的权力。根据相关流程规定,该议案将交由国会参议院审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