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栗战书搞腐败的胆子比令计划更大
www.wforum.com | 2017-07-24 08:38:33  未名空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令计划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告诉:第十七届中共中央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第十八届中共中央委员、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被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认定犯了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单独或与其妻子谷丽萍共同索取、收受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7708.5383丌元腹成的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犯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犯滥用职权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令计划当庭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因令计划犯的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是在他被贬为中央统战部部长、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期间通过时任中央办公厅秘书局局长霍克等人所犯的罪行,即在令计划预感到他的受贿罪行和滥用职权罪行将有牢狱之灾乃到死刑之灾后为保命所犯的罪行,故知令计划受贿的财物应该都在他担任第十七届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和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的五年间所受。

  然而,栗战书搞腐败的胆子比令计划更大,因为他自2012年9月接替令计划升任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并于在同年11月15日召开的中共十八届一中全会上晋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至今不足五年的时间内,已非法获得58亿元人民币以上的财富,证有:

  一,《维基百科·栗战书》告诉:栗战书的女儿叫栗潜心,持有香港居民身份证,香港建银国际资产管理联席董事,香港华菁会副会长,香港青年联会第19届会董。栗潜心丈夫叫蔡华波,今年32岁,持有新加坡护照,有浙江口音,在香港和英国拥有巨额资产,包括价值超过100丌英镑的一匹赛马、在香港赤柱半岛一处1500丌美元的豪宅、中环中心顶楼价值5亿港币的办公楼、一家上市公司,2017年6月底花费15亿港币增持香港上海大酒店集团股份,成为大酒店第二大股东。他旗下公司的经营范围和业务,包括医疗设备、金融服务、管理不良资产、矿物开采、商品和证券交易。

  二,《南华早报》网于本月18日发表的英文报道《How’s the Singaporeaninvestor in The Peninsula’s holding company linked to Xi Jinping’sright-hand man?》——《这名半岛控股公司的“新加坡”投资人是怎厶连到习近平心腹的?》的标题也告诉,该报道主角蔡华波被报道人认定为栗潜心的夫婿,栗战书的女婿。——《南华早报》网于本月18日发表的英文报道及其汉译标题见《南华早报爆料栗战书家人文章被删并道歉》。

  三,《神秘富商与栗战书关系曝光,评论指19大前权斗现象》告诉:

  ◆蔡华波持有半岛酒店母公司香港上海大酒店(下称大酒店)11.79%股分,价值15亿港元。

  ◆蔡华波在香港南区拥有一间1.2亿港元的豪宅。

  ◆蔡华波在香港中环商业中心顶楼买下了价值5亿港元的办公室。

  ◆蔡华波拥有价值超过100丌英镑的赛马。《年仅32岁的蔡华波,与习近平大内总管的关系微妙》告诉的是蔡华波拥有100丌英镑(963丌港元)的赤兔宝驹。

  ◆蔡华波持有太和控股公司73.7%股份,《东方财富网》告诉:今天太和控股公司的港股市值为63亿元,《腾讯证券》告诉:今天太和控股公司的港股市值为63.5亿元。太和控股公司的港股市值以63亿港元计算,蔡华波持有的太和控股公司73.7%%股份值46.4亿港元。

  以上五项财富合计至少67.6963亿元港币,按今天港元换人民币的汇率0. 865204计算,67.6963亿港元值58.5711亿元人民币。

  一因蔡华波收购大酒店的股份“只不过是他存放资金的另一个管道”(《神秘富商与栗战书关系曝光,评论指19大前权斗现象》),调查记者也查不到蔡华波持有大酒店的股份从今年6月底的5%不到至今年7月10日增加至11.79%的钱从哪来,如果不是蔡华波在今年7月10日突然听到了追查他财产的风声而突然停止增持大酒店的股份,他就必定继续增持大酒店的股份,二因《年仅32岁的蔡华波,与习近平大内总管的关系微妙》告诉:蔡华波和栗潜心还有一间蔡栗会员型有限公司——Chua&Li Membership Company Ltd和世纪乐公司——Century Joy公司见(《年仅32岁的蔡华波,与习近平大内总管的关系微妙》);故知58.5711亿元人民币只是蔡华波海外财产的一部份。

  今年32岁、持有新加坡护照和浙江口音的蔡华波是网上查不到的无名人物,而他的浙江口音告诉,他生长于浙江、成人后才弄到新加坡公民身分和护照的中国人。此情也被《点点今天事》的《南华撤文反而扩散了栗战书问题,马云陷入漩涡》证实,因为何频在这个节目的5:40—6:25时段告诉:他的推友告诉他,蔡华波曾是温州小商人,开过工万,他的姐姐叫蔡晓月,在武警浦东支队做文案工作;蔡华波是在读书期间认识栗潜心的。这就表示,

  一,蔡华波不是生长于新加坡的商人,也不是温州的富二代,而是温州的小商人,他在官方文件中声称的“拥有9年投资经验”(《神秘富商与栗战书关系曝光,评论指19大前权斗现象》)是把他在23岁起投资小商业的经验算作投资经验的,即使他从事了两三年的小商业和开办了两三年的小工万,在小商业和小工万都很难赚大钱的形势下即使没亏本,也赚不了多年钱,肯定买不起百丌英镑的赛马;

  二,栗潜心年龄顶多和蔡华波同年;

  三,蔡华波拥有的财富实为栗潜心的财富;

  四,栗潜心虽然早在20多岁时就被任命为正部级央企中信集团的中信资本——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栗战书之女:20多岁任中信资本副总裁》),也在去年被曝光“栗潜心世袭权力,任中国建设银行建银国际副总裁”(《神秘富商与栗战书关系曝光,评论指19大前权斗现象》),但无法相信她这个20多岁至30来岁的年青副总裁有大贪大腐的胆量和条件。这就表示,蔡华波和栗潜心拥有的58亿港元以上的财产只能来自栗战书的受贿款,习近平打虎拍蝇运动的主要支持者栗战书搞腐败的胆子比令计划更大,是地道的以贪反贪、以腐反腐典型。

  令计划单独或与其妻子谷丽萍共同索取、收受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7708.5383丌元被处无期徒刑,受贿金额是令计划受贿金额75倍(58.5711亿元÷7708丌元)并严重抹黑习近平的打虎拍蝇运动的栗战书该处几个无期徒刑才能平习愤、党愤和民愤?(吕柏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