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航班超强安检生效 手机ipad电脑都要查
www.wforum.com | 2017-07-24 08:29:29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航班超强安检生效 手机ipad电脑都要查

  加拿大航空运输安全局(CATSA)表示

  美国加强安检令已生效

  7月19日起各大机场将对前往美国的乘客

  进行一系列严苛的安检措施

  在新措施下,105个国家和地区、180家航空公司和280个机场,都要对出发飞往美国各大城的航机旅客加强安检,并特别加强检查他们携带的个人电子装置。航空公司将有21日时间作出配合,提升设备及安排人手加强检查电子装置和爆炸品,另有120日时间去配合其他保安措施。

  4项安检新规

  加航和西捷航空建议各位乘客:假如你的航班在10点前起飞,提早3小时到机场;假如你的航班10点后起飞,提早至少2小时到机场。新措施将于7月19日起施行,其中包括以下四大项:

  加强乘客全身检查

  美国政府要求使用擦拭式爆炸物跟踪装置(Explosive Trace Detection,简称ETD)进行检测,这一装置可检测出爆炸物的微量成分。若发现疑似爆炸物,乘客将无法携带上机。

  加强对乘客个人电子设备的审查

  所有比手机大的电子设备都必须从保护壳中取出,并且需要充满电量,随时提供给安检人员进行安全检查。

  乘客需要确保保护壳可以轻松地从所有电子设备中移除。 加拿大航空运输安全局(CATSA)警告说,如果设备无法启动或无法把保护壳中移除,将不允许通过筛选检查站。

  加强飞机周围安全检查

  +使用更先进的安检设备

  美国国土安全部将增加扩大防爆犬筛选检查,作为新规一部分进行部署。美国国土安全部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称:“美国和全球航空界正面临着一个适应性很强,变化很敏捷的敌人,恐怖组织继续瞄准客机,因为恐怖分子采取新的攻击手段,商业民用航空到处布满威胁。”

  除了更彻底的筛选检查过程外,国土安全部门还正在对机场和飞机实施“更高的安全标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