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曝内部评议 孙政才被判“死刑”
www.wforum.com | 2017-07-24 08:28:27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曝内部评议   孙政才被判“死刑”

  中共十九大日渐临近,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突然被免职引起关注。传孙政才“出事”早有前兆,港媒曝光一份十九大“关键人选”内部评议,孙在第一关就“被毙”。

  被中国内地封禁的香港《争鸣》杂志报道称,有关中共十九大“关键人选”(十九大准中央委员、中央候补委员、准中纪委委员、准中央政治局委员)的评核共有4关。

  目前第一阶段已于4月告一段落,人选评议、考核、查核概况中,有合格、不合格、良好三种评议;总评有合格、待考、不合格三种。如不合格则等同告别政坛。

  《争鸣》还列出多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的考核结果,其中包括孙政才,其地方部门考核不合格、中央考察合格、中央总议待考。

  7月15日,孙政才重庆市委书记职务被免。有港媒和中国海外媒体报道称,孙政才正在接受调查,重庆被要求肃清孙政才影响。

  中共官方目前尚未对孙政才是否被查进行证实。但有分析认为,如果《争鸣》所报道的考核情况属实,意味孙政才的政治生命在地方部门考核第一关就被判“死刑”,因此遭闪电式“免职”。

  现年54岁的孙政才2006年43岁时出任农业部长,2009年任吉林省委书记,2012年11月转任重庆市委书记。

  2017年2月11日,中共中央巡视组向重庆市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时,明确指出一些官员“带病提拔”,清除“薄、王”思想遗毒不彻底等严重问题。

  另外,原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接替孙政才担任重庆市委书记后,重庆官场在5天内密集开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