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村官短信骂法官“狗庭长” 关15天罚3万
www.wforum.com | 2017-07-24 08:25:02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村官短信骂法官“狗庭长” 关15天罚3万

  据微信公众号“贵州省兴义市人民法院”(ID:gzxysrmfy001)7月21日消息,一村官因不满法院判决,发短信辱骂承办法官“狗庭长”。7月21日,贵州省兴义市人民法院依法以妨害民事诉讼,对村官赵进才予以司法拘留15日,并处罚款3万元。

  7月18日深夜23时许,兴义市郑屯镇绒泥村党支部书记赵进才因对兴义市法院审理其妻子黄某某为被告的遗产继承与析产纠纷案一审判决结果不满,酒后遂用手机编发短信辱骂承办法官郑屯人民法庭庭长黄金龙,短信内容使用侮辱性语言“狗庭长”,性质恶劣。

  在此期间,承办法官在判后答疑时,引导赵进才夫妇如对一审判决有异议,可以通过提起上诉等其他正常的程序维护其合法权益。当法院工作人员对“辱骂法官”事件进行调查询问时,赵进才没有悔改之意,造成不良影响。为维护正常的司法秩序,兴义市法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相关规定,对赵进才作出上述处罚决定。

  目前,村官赵进才已被拘留。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