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20岁妙龄女郎强奸14岁男孩 获刑40年
www.wforum.com | 2017-07-24 08:24:42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岁妙龄女郎强奸14岁男孩  获刑40年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近日北加州法院受理了一起可怕的案件,一名20岁的妙龄女郎因强奸罪和醉酒驾车罪被起诉。

  据当地检察官介绍,这名女子有一种奇特的性癖好,喜欢年轻的男孩子。大概是因为和同龄的男子睡觉没有掌控全局的感觉,她于是把目光转移到了一名14岁的小男孩身上。利用这个年纪的小男孩血气方刚的特性,她成功把对方勾引上了床。两人发生的性关系似乎还让这名女子感到很满意。

  但是她没有想到,这种性关系在法律中被定义为性侵犯未成年人。且这种性侵犯不仅仅是针对男性对女性的罪行,女性性侵男性也同样成立。处于保护没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未成年人的目的,法律对未成年人的保护采用的是零容忍个你的策略。如果性侵案件的受害人是未成年人的话,罪行的严重程度会被进一步放大。这名贪图一时爽快的女子将会为自己错误的“猎物”付出沉重的代价。

  在性侵了这名小男孩以后,小男孩向自己的家长报告了这起事件。男孩的母亲对此表示震惊,并在第一时间向当地警方报告了案件。当地警方对这样奇特的案件也感到惊奇,立即派出警察去传讯这名女子。警察赶到现场时发现,女子正从一间酒吧出来,体内酒精含量已经超过了醉酒驾车的标准,且正在驾车离开酒吧。

  因此除了和小男孩上床以外,这名女子还犯下了醉酒驾车的罪行。

  两罪并罚,这名20岁的女子可能会面临最长40年的监禁。因为一时贪图快乐,把自己生命里最黄金的时代全部贡献给监狱,恐怕是她自己也始料未及的。不仅如此,她还要承担小男孩的精神损失费。对于追求享乐的美国年轻人来说,这笔钱显然是天文数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