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偷渡到了美国之后 8人活活被热死
www.wforum.com | 2017-07-24 08:17:51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偷渡到了美国之后   8人活活被热死

  美国德州发生一起偷渡惨剧。38名偷渡客藏匿在一辆大型拖车内偷渡到美国,由于当地气温酷热,到了美国之后,有8人活活被热死,还有30人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至于开车的司机则被逮捕。

  根据美联社报导,德州圣安东尼奥警方昨天深夜接获报案,前往当地沃尔玛超市的停车场,在该拖车式的大卡车内,赫然发现有大批偷渡客藏匿在一辆大型拖车后部闷热的空间里。

  目前正值夏天,圣安东尼奥周六白天的气温高达华氏103度,相当于摄氏近40度,夜间10点以后气温也仍有华氏90度,相当于摄氏32度,在这么高的高温下,长期待在闷热的卡车车厢内,后果令人难以想像。警方调查后确认有8人死亡,另有20人病情严重,出现严重中暑或是热中风等症状,有生命危险,剩下的10人情况较好,伤者全部被送往医院救治。

  这36名偷渡客的国籍尚不清楚。圣安东尼奥消防局长今天在记者会上表示,这些偷渡客体温极高,救援人员根本就没办法触摸,他们藏匿的空间内也没有任何迹象显示有水可以喝,"这对我们来说是重大伤亡事件"。

  沃尔玛超市的监视录影画面显示,这辆偷渡大卡车驶近该超市的停车场是为了要接其他的人,开车驾驶已经被捕,但警方并未公布其身分。车内有人在当地时间周六夜间到周日清晨时分,向店内的员工要水喝,才使得事件曝光。

  当地警方表示,已将事件列为人口走私犯罪,国土安全部也介入协助调查。偷渡客都是年龄在20多到30多岁的年轻人,其中有2名学龄儿童。

  圣安东尼奥距离墨西哥边境约240公里,这辆车从墨西哥偷渡来美,但尚不清楚目的地是要开往何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