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卖房赚钱太多 自家人为分钱撕破脸
www.wforum.com | 2017-07-22 04:49:32  加西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卖房赚钱太多  自家人为分钱撕破脸

  有时候为了利益,人和人之间的信任...会变得非常的薄弱!

  哪怕是亲人,也!一!样!

  一起投资却被继女坑了?

  建筑承包商和高尔夫球手Gary McNeal声称,在2014年6月,和他的继女Shannon Lorraine达成协议,“倒卖”枫树岭一栋海滨房产。

  根据McNeal在B.C省提交的民事诉讼,这栋房产位于菲莎河畔,地址是:20194 Wharf St.两室一卫的独立屋,土地面积为6530.0 sqft.

  McNeal表示,他第一次找到继女寻求合作的时候,Lorraine没有同意。但是后来,她改变了主意。

  McNeal在Lorraine八岁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抚养她了。

  根据McNeal的说法,两人同意McNeal主要负责房屋改造,而继女负责所有的资金申请。在出售财产时,利润将平均分配给两人。但前提条件是,买房时多出资的那一方...获得相应的资金补偿。

  根据McNeal方证词,继女告诉McNeal,鉴于他个体经营者的身份和他的信用记录,如果申请联合融资他们将被收取更高的利率。因此,她建议把房屋所有者的名义落在她名下。

  2014年9月,他们花了347,500元把这栋房子买了下。2016年12月,当Lorraine决定搬到温哥华岛居住时,两人决定出售该物业。

  McNeal的诉讼表示,2017年4月12日,该房产的售价为865,000元。

  “因为对自己的继女持有百分百的信任,McNeal先生对该财产的翻修做出了足够的贡献。最终,出售该资产的净收益超过了49万元!”

  McNeal在诉讼中表示,在房屋卖掉后...Lorraine拒绝交出应属于他的利润!

  McNeal正在寻求禁令,以限制Lorraine对这笔收益进行转移。并表示他拥有这份财产一半的所有权。

卖房赚钱太多  自家人为分钱撕破脸

  继女的说法

  在法庭上,继女Lorraine否认了McNeal的指控。并表示,她购买这栋物业是为了自己居住。

  她说,“购买这栋房产的目的并不是为了倒卖。”

卖房赚钱太多  自家人为分钱撕破脸

  Lorraine是一名助理,她说自己的继父并不拥有这栋物业的部分收益。还表示,他们在物业的费用、利润以及损失方面,并没有任何的协定。她说她并没有违反与McNeal的任何合约,没做任何对不起他的事情。

  Lorraine说她在购买这栋房产的时候经济能力没有达标,但是自己的继父鼓励自己买下这栋房,并告诉她:如果有必要,自己会帮助她。

  好吧,案件还有待审理。

  不过,因为卖房的利润一家人撕咬了起来...也是吃相太难看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