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70岁辛普森 最快10月获得自由
www.wforum.com | 2017-07-22 04:43:10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70岁辛普森 最快10月获得自由

  因武装抢劫获判33年徒刑的前美式足球明星O.J.辛普森(O.J. Simpson),20日在全国电视网现场实况转播的听证程序上,成功说服内华达州假释委员会成员,他已洗心革面重新做人;辛普森最快在10月1日,服满最起码的九年刑期,就能获假释,恢复自由。

  他曾于1994年被控谋杀前妻妮珂‧布朗(Nicole Brown Simpson)和她的男性友人高德曼(Ron Goldman),结果获判无罪;但2008年因持械抢劫罪遭判刑。

  四名假释委员结束听证后,只研议了大约半小时就一致同意准予假释,认为辛普森再度犯罪的风险很低,又获得社区支持,而且他获释后准备返回佛罗里达定居。

  "哦,老天爷" 如释重负

  70岁的辛普森听到裁决后如释重负地垂下头,轻声地接连说"谢谢你们";在由狱卒押送返回牢房时,他高举双手做出胜利姿态说:"哦,老天爷,哦!"

  他的姐姐雪莉‧贝克拥着辛普森的长女阿妮儿(Arnelle)喜极而泣,48岁的阿妮儿用手掩嘴,难以置信。

  辛普森在内华达州拉维洛克监狱,透过影视连线接受两小时车程外的卡森市的假释委员问话;他头发灰白,原已臃肿的身材瘦了些,脚步轻快的走进听证室;首席假释委员一度误称他已90岁,令他失笑。

  在一个多小时的听证过程,辛普森坚持他一贯的说词,宣称他2007年带人到拉斯维加斯旅馆找两个运动纪念品交易商,只是想拿回属于他的东西,无意伤害任何人,他也没有拿枪对着任何人。

  他说:"如果我当时能作出比较好的判断,就不会发生这些事了。"

  各方早就预料辛普森会获得假释,支持者更辩称他犯的罪不值得判这么重的刑,只是他涉嫌杀害前妻妮珂及其男友却获得无罪开释,因此法律藉机予以重惩。

  涉杀前妻脱罪 声名扫地

  辛普森接受问话时说,他从在监狱里上的替代暴力课程学到很多,而且"我这辈子基本上没有碰到任何冲突";这句话立刻在社群媒体引发冷嘲热讽,网友纷纷拿妮珂命案和他的家暴传闻大作文章。

  辛普森虽将重获自由,却已声名扫地,并面对财务问题。他在妮珂命案虽逃过杀人罪,却必须赔偿受害人家属3350万元,而且法庭两年前把这项裁决的效力延长10年,赔偿金额也增加到5800万元,因此他以后的任何收入至少有部分都得拿出来赔偿。

  辛普森1995年被控残酷谋杀妮珂和他的高德曼,这个案子凸显了种族问题,震撼美国,被称为"世纪大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