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南早要砍习近平左膀右臂 马云摊上大事了
www.wforum.com | 2017-07-22 04:34:51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南早要砍习近平左膀右臂 马云摊上大事了

  香港《南华早报》今天7月20日撤掉对习近平的亲信栗战书家人涉敛财的报道并道歉。该爆料和收回都被解读为涉中共19大前夕高层内斗。栗战书作为习近平的左膀右臂,被看好在19大入常。孙政才刚被撤职,这一棍子来自何方引关注。

  南华早报日前爆料暗示栗战书的女儿栗潜心与持有半岛酒店的新加坡投资者蔡华波用同一个地址,是夫妻关系。该报今天7月20日凌晨突然撤回相关报道,并致歉表示这个报道未经查证,不够发表的水平。

南早要砍习近平左膀右臂 马云摊上大事了

  《南华早报》素以对中国内地消息灵通著称,该报7月18-19日连续刊文报道32岁的新加坡投资人蔡华波今年6月底大规模收购香港上海大酒店集团股份。同时还曝光蔡华波与一位名叫栗潜心的女性登记相同地址,映射两人是夫妻关系。而栗潜心是栗战书女儿的名字。

  该报道还说,现在很多中共太子党和在港经商的中国内地人都将闲置资金用于购买各种资产。蔡华波收购香港上海大酒店集团也是为了存放闲置资金。

  《南早》的爆料其实已经覆水难收。中共权力斗争风云诡谲,明明暗暗,互相制衡。胡锦涛留下的接班种子选手孙政才刚被解除中共重庆市委书记的职务,由习近平另一亲信陈敏尔取而代之,习近平的左膀右臂栗战书便被曝光亲信敛财。

  接下来外界关注的是:这一棍子来自何方,以及中纪委是否调查《南早》宣布收回的这条线索。

  此外,拥有《南华早报》的马云也被推上了前台。马云2015年收购《南早》,撤销了该报中文业务,仅保留英文。该报现在卷入北京高层爆料的漩涡之际,正是习近平和王岐山着手收拾中国富豪的风口:肖建华,吴小晖,郭文贵,王建民…一个一个中枪。

  另一个巧合:习近平7月17日在中央财经小组会议上,要求吸引更多外资,降低关税,开放育儿养老,建筑设计、会计审计、商贸物流、电商,一般制造业和服务业市场。难道是在平衡中美经贸失衡的同时,也要削弱中国本土富豪的经济影响力?

(0)
相关新闻
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
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
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
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
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中国猎狐行动抓捕外逃人士 雷霆手段曝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