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发怒:等了7年,你们还在内斗
www.wforum.com | 2017-07-19 04:51:09  VO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发怒:等了7年,你们还在内斗

  共和党在减少政府在医保领域作用的努力失败之后星期二试图重整旗鼓,打算暂时不去触动“奥巴马医保”这个由前总统奥巴马推动达成的医保法案。

  面带怒气的川普总统说,“我肯定很失望。已经七年了,我一直在听国会说要‘废法’。” “但我们终于有机会废法的时候,他们却不去利用这个机会。”

  共和党内在预算问题上持鹰派立场的人讽刺说,医保改革方案保留了奥巴马医保中太大的开支,而党内的温和派则担心新议案在改变现状方面做得太过分。参议院共和党籍议员中没有形成足够的力量保证议案的通过。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内尔是来自肯塔基州的共和党籍参议员。他说,“为废除并立即取代失败的奥巴马医保法的努力看来很难成功,我对此感到遗憾。”

  麦康内尔提出了一个新的想法,就是取消奥巴马医保法而不用另立新法替代。有几位共和党籍参议员马上拒绝了这个想法。参议院全体民主党议员也一致反对。

  来自新罕普什尔州的民主党籍参议员珍妮·沙欣说,“我认为,大多数参议员不会愿意支持在黑暗中危险一跳的做法。”

  新的医保议案是共和党参议员们自家关起门来制定的。民主党籍参议员敦促两党合作,解决奥巴马医保法中存在的问题,比如保费上涨和许多州出现参保人数减少的现象。

  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查克·舒默说,“两党合作之门现在是敞开的。”“共和党人只需要走进去就可以了。”舒默是来自纽约的民主党人。

  川普总统提出另一个办法:基于“奥巴马医保”问题将会日趋严重的假设,采取无为而治的态度,给共和党人一些余地。

  川普说,“我们会让‘奥巴马医保’解体,然后民主党人就会找到我们说,‘我们怎么才能修复它呢?’或者说,‘我们怎么才能够拿出一个新的方案?’”

  川普保证,共和党将在税制改革等优先问题上“获胜”。政治分析家认为,在遭遇了医保改革挫败之后,共和党现在遍体鳞伤,总统的影响力也受到质疑。

  华盛顿布鲁金斯学会的莫里·雷诺兹说,“我们已经看到,白宫里有一位缺乏经验和不受人欢迎的总统所带来的一些立法方面的限制。” “如果共和党不能够通过一个他们承诺了七年的议案,这将会引起一些问题,人们会怀疑他们是否能够兑现其它的重点立法承诺。”

  民主党方面在对待他们的医保法问题上也存在分歧。一派要求加强“奥巴马医保”扶持的私人保险市场,另一派主张实行政府承担全部费用的全民医保体系。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