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郭文贵曝王岐山私生子 一批高官有私生子
www.wforum.com | 2017-07-18 04:15:53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郭文贵曝王岐山私生子 一批高官有私生子

  十九大前中共高官北戴河最后一次聚会之际,被官媒连日反爆料的郭文贵十七日再爆勐料,指海航以及渤海金控集团实质控制在王岐山家族、亲信及私生子手中,并详细揭爆王氏家族搭构金融链,通过影子银行向国外转移巨额资产内幕。郭宣称,他的团队能得到一些重要线索跟高层内斗有关。郭文贵爆料的真实性尚有待印证。

  郭文贵周一在明镜集团直播访谈中对上次爆料的控制着二十亿资产的贯君、刘呈杰、孙瑶等人的身份进一步指证。郭直指贯君、刘呈杰是王岐山的私生子,他们各自身份证上填写的母亲并不是两人真正的母亲。另外一位在美国拥有巨大财富和众多房产,公开身份是王岐山与姚明珊养女的孙瑶也被郭暗示与王岐山有血缘关系。

  不过,郭文贵并未在直播中如原先所称公布他已掌握的从国际机构和北京医院得来的DNA资料,他的解释是,三人的吻合性很高,这一点没有任何问题。他称他还在等待王岐山本人的部分医检资料。因此将会在未来公布从北京医院和国外验证机构获取的基因验证资料。

  郭文贵称,中共一批高级官员,包括过去的和现任的一些政治委员及更高级别的官员,都有私生子。

  郭文贵重复表示,王岐山妻子姚明珊及妹妹姚明端、孙瑶都有美籍,贯君、刘呈杰拥有美国证件。

  不过,郭文贵周一爆料的重点集中在中共常委、纪委书记王岐山家族及亲信如何通过影子银行,建立资金链,从而向海外转账,在海外洗钱的活动。他提出一个问题,海航是如何从一个百分之百的国营企业变成一个百分之百的私人企业的 ? 海航如何从短短三年间资产增长了几十万倍?

  郭文贵用大量图表试图说明,这个家族的成员或亲信为了聚敛财产,通过构筑大量影子银行,建立环环相扣的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庞大的资金链。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相互持股,互相买股,互相洗钱,相互关联,而且背后都有国家公司买股。从而组成一个庞大的资金链,向国外转移资金。

  郭在谈到发现这些秘密的时称,最初都从傅政华让他调查王岐山家族成员与海航关系开始。在海航,发现陈峰、王健与王岐山的密切关系,从海航调查开始,发现王氏家族与王岐山外侄姚庆、王岐山夫人姚明珊、以及随后发现王家与贯君、刘呈杰、孙瑶的经济关系和血缘关系。

  郭文贵用详细图表展示海航创始人陈峰持有公司及私人银行账户部分,截至2017年6月14号,陈峰在海外拥有现金总额124点93亿美元;姚庆有二十九个私人账户,十二个活动账户,活期存款账户四个,截至六月十四号,拥有现金总额66点76亿美元。海航老板之一王健则持有现金69点03亿美元。郭在爆料时还指,海航已成为德意志银行第一大股东,该银行会爆出“惊天大案”。

  关于王岐山家族在美国拥有的财产,郭称最初是从孟会青那里查出来的,孟查出了编号18840.的一处房产。郭自称有一个常委让他去查查18801,由此又查到18850,然后“老领导”又给出另一条线索,结果查出一圈。郭文贵称,他和他的团队能够得到这些线索,都是来自高层内斗的结果。

  郭文贵称,天津的“渤海金控”被称之为中国的第二个高盛,全被刘呈杰、陈峰、姚庆等人控制。以上提到的各位在中国各大银行的贷款都跟这家银行有关系。郭文贵表示,这家机构是以隐形的、戴着纳米手套来控制中国的金融。郭文贵还说,2015年天文数字的巨额股灾是怎么来的?这些公司脱不掉干系。

  如何得到如此大量极其私密的信息,郭文贵暗示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除了他的团队的调查外,北戴河有人在等着他爆料,也有“老领导”给他供料。

  银行信息是绝对保密的私人信息,郭文贵称,在美国调查这些银行账户信息,得到了美国政府的协助。郭表示,他在向美国政府反映了手中有关中共官员向海外转移巨额资产的信息后,美国政府与其建立了“分享信息”的关系。

  郭文贵保证自己的爆料真实,并且和律师团队核实了公开信息的合法性。但他等待着被他爆料的人来起诉。郭文贵称,他希望他爆料的相关人站出来告他,告他提供的资料是假的,最后把官司打到法院,让美国法院启动法律程序,到底有没有他提供的上述账号,法院就会要求银行提供账号。郭文贵称这样他就达到了目的。

  关于郭文贵爆料的证据问题,“717爆料”后仍然没有平息。社交媒体上有人对郭提出的银行账号信息表示怀疑。 也有人希望被郭爆料的中共高层直接站出来反击。还有人指出郭爆料真实性如何未可知,但直接挑战了北京的信息封锁。信息越封锁,人们对郭的爆料越有兴趣。

  新华社等中共官媒近日开始对郭文贵爆料进行反爆料,最新一篇揭露郭文贵的信息来源作假,称郭文贵被无业人员欺骗,提供假银行资料,然后把拿到的这些假数字再翻数倍后公布出去。郭在被问到这一问题时不置可否。

  郭文贵在访谈时称,他所提供的这些材料如果有假,愿意承担刑事责任。并表示这次爆料的目的在于吸引被爆料人对其采取法律行动,届时相关信息可通过庭审公之于众。

(0)
相关新闻
郭文贵大爆北戴河会议内幕:中共忧心撑不到郭文贵被控是中国间谍,在美国也呆不下去了
回中国会被处决 郭文贵控告共和党人郭文贵党羽 前国安副部长马建被判无期
郭文贵联手班农 搞垮中国共产党大变脸 德媒惊叹郭文贵矛头直指习近平
郭文贵爆料600亿罚款 中国曾想私下和解郭文贵女儿挑战香港警察 申请解冻15亿
最新!郭文贵回应伪造文件案挺郭文贵被判刑 林生亮认错不认罪上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郭文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