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乐视股东大会画风奇特 贾跃亭在美国干啥
www.wforum.com | 2017-07-18 04:10:12  侨报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乐视股东大会画风奇特 贾跃亭在美国干啥

  今天,乐视网的临时股东大会又让所有人大开了一次眼界。

  上市公司召开股东会是上市公司管理层与投资者沟通企业经营情况的重要形式,一般来说一场上市公司的股东会的时长都会在一到两个小时,有个别的公司也会开的长一点。

  这样说来,乐视网的临时股东大会可能创了一项时长最短纪录。

  7月17日下午,备受瞩目的乐视现场股东大会审议大会15分钟就结束了,期间不设交流环节,会议仅审议了一项内容,提交了一个投票;主持人称另行在股东大会召开之后再做交流环节。

  会议还没正式开始,参会的股东及机构刚刚在签到处签到,伯豪瑞廷酒店5层宴会厅会场门口就已经聚集起了“讨债者”,他们是被乐视拖欠货款的供应商们。据了解,乐视拖欠在场所有讨债者共近3400万人民币。

  最有戏剧性的是,有媒体称在某宝上,连配套设施都这么专业:

乐视股东大会画风奇特 贾跃亭在美国干啥

  此次参加股东大会的乐视网人员包括乐视网董事候选人孙宏斌、董事候选人兼公司CEO梁军、董事候选人乐视影业CEO张昭、乐视网CFO张巍、独立董事郑路先生、公司监事田炳信、乐视网董秘赵凯和乐视网董事刘淑青等人。值得注意的是原乐视网董事长、第一大股东贾跃亭并未参加此次股东大会。

乐视股东大会画风奇特 贾跃亭在美国干啥

  孙宏斌在股东大会结束前总结陈词,他说乐视网、乐视影业和乐视致新的大屏肯定是没问题的,但现在确实有些困难,现在第一步是把债权人稳定,然后我们再借点钱,资金不是问题。第二个问题,关联交易怎么办?与关联交易有关的乐视非上市体系股东怎么办?比如我们融创,我们没想降低负债率、降低负债率我们没办法发展,我们账上还有现金。乐视网、乐视致新和乐视影业的业务都是好的,资产重置的话就废了,现在是有困难,肯定是个好东西。我们会尽力解决。

  一边是供应商堵门高喊还钱,一边是“资金不是问题”。这样的股东大会画风也太奇特了吧?

  要说乐视网的这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画风比较奇特也情有可原,因为乐视目前正深陷危机当中。昨天,腾讯的五位创始人之一、腾讯终身荣誉顾问曾李青在朋友圈表示,乐视是庞氏骗局。

乐视股东大会画风奇特 贾跃亭在美国干啥

  而这条朋友圈的导火索则众说纷纭,但是普遍认为是此前被认为是贾跃亭的多所豪宅,根据爆料,在这栋别墅所在的玛格丽特大道上,贾跃亭还有其它4座别墅,5座别墅当下总市值超过4千万美元。其中,玛格丽特大道91号被曝拥有4个卧室,7个卫生间,约780平方米。

  所以在风口浪尖上的贾跃亭,现在到底在美国干嘛呢?

  贾跃亭在美国投资的电动车厂商法拉第未来(FF)17日对新华社透露,贾跃亭在洛杉矶“最重要的事情除了融资,还有就是迎接即将加盟FF的世界级高管”。

  这名管理人员说,这位“世界级高管”是“宝马i系列之父——乌尔里希·克兰茨(Ulrich Kranz)”。

  至于被曝光的豪宅,法拉第公司方面称,这些房产是“乐视汽车”的接待处。法拉第公司方面说,这些房产被用作高管们“找到房子之前的阶段性住所”。

  “乐视汽车的接待处既接待乐视高管,也接待FF高管,”这名管理人员说。

  依据乐视超级汽车在公众号发布的声明,网络曝出的贾跃亭在洛杉矶南部的多处豪宅,是“乐视汽车在美国创业初期陆续购买,不属于贾跃亭个人,而是乐视汽车生态美国洛杉矶驻美办兼接待办……也是乐视汽车中国高官来美出差和常驻美国的乐视汽车员工住所”。乐视称,这些房产已被抵押。

  法拉第未来向新华社记者发来的声明说:该公司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前完成5亿美元融资目标,其余资金计划在2018年初筹集到位,并强调说,“贾跃亭是FF的主要投资人,尚无法透露其他潜在投资人信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