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法国外长抵达沙特将斡旋卡塔尔断交危机
www.wforum.com | 2017-07-16 02:38:02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法国外长抵达沙特将斡旋卡塔尔断交危机

法国外长勒德里昂15日抵达沙特阿拉伯西南沿海城市吉达,为化解沙特等四国与卡塔尔的断交危机作斡旋努力。

勒德里昂在与沙特外交大臣朱拜尔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表示,他对卡塔尔断交危机不断升级表示担忧,希望针对卡塔尔的制裁不要伤及双方无辜民众。勒德里昂呼吁沙特等四国与卡塔尔尽快通过对话和谈判解决危机。

朱拜尔表示将向法国外长提供卡塔尔违反《利雅得协议》和《利雅得协议补充条款》的证据,强调卡塔尔必须不折不扣履行相关反恐协议。

勒德里昂是从卡塔尔首都多哈抵达吉达的。在卡塔尔访问时,勒德里昂呼吁沙特等四国尽快取消对卡塔尔的制裁措施。

访问沙特后,勒德里昂还将前往科威特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6月5日,沙特、阿联酋、巴林和埃及四国以卡塔尔“支持恐怖主义”和“破坏地区安全”为由,宣布与卡塔尔断交,并对卡塔尔实施禁运封锁。6月23日,四国通过科威特向卡塔尔转交了旨在解决危机的13点要求文件。卡塔尔对这些要求的回复没有令四国满意,四国表示将继续对卡塔尔进行制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