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10原告纽约提告 向郭文贵追债103亿
www.wforum.com | 2017-07-10 08:25:19  DJ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10原告纽约提告 向郭文贵追债103亿

  身在美国的大陆富商郭文贵,再次受到来自大陆10个原告的提告,被追债103亿多元人民币。

  7月7日,美国纽约董克文律师事务所在纽约举行记者会,宣布将代表10个中国原告,向被告郭文贵追讨欠债。10个原告包括6家公司和4个个人,分别是方正东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蓝盾创展门业有限公司、北京京雄消防安全系统有限公司、华正阳泉碳纤有限公司、北京联益合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毛勒桥梁设施技术有限公司,4个个人有张成风、董伟、毕国清、杨磊。

  原告的起诉书共有39页,列举出18条控告事项,主要指控郭文贵非法转移资产和不当获利,追债总金额约103亿多元人民币,折合约14.7亿美元,再加3000万美元惩罚性赔偿,合共15亿美元。

  被告除了郭文贵,还有受其控制的两家中国公司:北京盘古氏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政泉控股有限公司,以及郭于纽约州成立的、他独资拥有的Genever Holdings, LLC。

  原告要求纽约法院颁发禁令,禁止被告转移目前个人名下的财产。

  原告的状子陈述:原告公司和一些个人都已经在中国法院取得判决要求美国法院执行,因为被告郭文贵利用其实际控制的北京盘古和北京政泉作为工具将两家公司的资产掏空并转移出境,导致债权人虽然取得了法院的判决,却仍然无法执行判决,得到应得的偿付。

  华裔律师董克文表示,日内会递出起诉书。

  董克文律师事务所今年6月已代理9家中国公司,向纽约州高等法院起诉郭文贵、北京盘古、北京政泉及其于美国名下具有资产的公司,追讨欠债总额2.72亿元人民币。

(0)
相关新闻
郭文贵大爆北戴河会议内幕:中共忧心撑不到郭文贵被控是中国间谍,在美国也呆不下去了
回中国会被处决 郭文贵控告共和党人郭文贵党羽 前国安副部长马建被判无期
郭文贵联手班农 搞垮中国共产党大变脸 德媒惊叹郭文贵矛头直指习近平
郭文贵爆料600亿罚款 中国曾想私下和解郭文贵女儿挑战香港警察 申请解冻15亿
最新!郭文贵回应伪造文件案挺郭文贵被判刑 林生亮认错不认罪上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郭文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