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伊万卡G20坐川普的位子 与习近平同桌
www.wforum.com | 2017-07-08 20:36:57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万卡G20坐川普的位子 与习近平同桌

  现场照片显示,伊万卡短暂替代父亲川普,坐在习近平与特蕾莎·梅中间

伊万卡G20坐川普的位子 与习近平同桌

  G20峰会星期六出现了富有争议的一幕--美国“第一千金”伊万卡一度取代其父亲川普的位置,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俄罗斯总统普京等领导人进行会谈。

  据环球网报道,星期六,一张G20会议照片出现在社交媒体上,照片中伊万卡取代了暂时离开的川普的位置,坐在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旁边。这张照片迅速引爆社交媒体,一些人批评川普让女儿代替自己与各国领导人会谈是“荒谬”且“无礼”的。

  CNN援引一名川普政府高级官员的消息证实,伊万卡确实短暂代替了川普的位置。上述官员称,“伊万卡在会议中坐在总统身后,当总统不得不离开时,她可以暂时加入会谈。当时世界银行行长金镛正在探讨非洲发展问题,该话题涉及到伊万卡提出的一项为非洲女企业家提供金融支持的倡议。”

  报道说,川普当时出去同印度尼西亚领导人会晤了。伊万卡是她父亲的顾问,但是领导人缺席了,通常是由高级官员们来代替。一名出席了这次峰会的BBC的记者说,他想不出有相似的先例。

  川普不久之后重新坐回到了他的位置上,他的位置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之间。

  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报道称,披露伊万卡出席这次会晤照片的人是一名出席了这次会议的俄罗斯外交官鲁卡什(Svetlana Lukash)。

  美国《国会山报》称,在国际会议上,内阁成员会在某些时候坐在总统的位置上,但伊万卡的身份仅仅是总统的女儿和顾问。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研究员布莱恩。克拉斯在推特上称,“非民选的总统之女伊万卡,不适合代表美国在G20峰会上坐在梅首相身边。”

  美国前驻俄罗斯大使麦克弗尔也发布推特表示,这种代替是“十分奇怪的”。

  7月8日,德国汉堡,随父特朗普出席G20峰会的伊万卡,参加了G20世界银行女性企业家基金项目会议。出席会议的有,世界银行行长金墉,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德国总理默克尔等人

  川普:伊万卡若不当我女儿 日子会更好过

  当天早些时候,伊万卡参加了G20世界银行女性企业家基金项目会议。出席会议的有世界银行行长金墉,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德国总理默克尔及荷兰女王。

  川普该活动上对伊万卡表示赞赏,他说:“我为我女儿伊万卡感到非常自豪,……我必须告诉你,如果她不是我的女儿,对她来说会更容易一些。” “这可能是她唯一糟糕的事情。”他补充说。

  世界银行行长金墉则说:“几个月之前,伊万卡来找我,要和我一起来推动世界银行女性企业家基金项目。这是一个非常有创意和创新的事情 ,这是一个全球性的基金支持项目,我们要让大家知道,这是一个非常超然的方法,伊万卡她这样做了。”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