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普京说 川普本人与电视里非常不一样
www.wforum.com | 2017-07-08 20:33:42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就在美俄两国元首举行历时2小时16分钟"双普会"的隔天,俄罗斯总统普亭8日在G20高峰会闭幕记者会上表示,他与总统川普建立了私人情谊,并说"电视上的川普与现实世界里的他,是非常不一样的。"普亭也说,川普在会中对于俄方是否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提出了许多问题,而他也尽力一一答覆,"我觉得他对我的回答感到满意。"

  在德国汉堡举行的G20高峰会期间,川普与普亭在7日展开会外会,备受国际瞩目。在8日的记者会上,谈到有关俄罗斯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传闻,普亭表示,他认为川普已经相信了俄方的否认,不过这个问题最好还是由川普来回答。

  普亭在记者会上表示,川普在"双普会"上针对俄罗斯是否干预美国大选提出许多问题,"我也尽力提供了回答,对于所有问题都一一答覆。我想,他在考虑之后已经同意我的说法,不过,事实上他的反应究竟是如何,还是要去问他。"

  普亭也说:"我觉得他对我的回答感到满意。"他表示,在会中对川普明确指出,俄罗斯并没有策动喜莱莉?柯林顿的电邮骇客攻击事件,"我想他已经注意到了,也同意我方的说法,不过最好还是去问问他本人。"在这次G20高峰会结束后,川普并未依循以往惯例举行闭幕记者会。

  普亭在记者会上的说法,呼应了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Sergey Lavrov)7日在"双普会"后第一时间的谈话内容。拉夫罗夫表示,对于普亭坚决强调俄方并未介入美国总统大选,川普表示接受,并表示川普在会中对普亭指出"某些团体不断炒作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的话题,却都无法进一步证实。"

  8日稍早,川普对媒体表示,他与普亭有一场"非常棒的会面"。根据媒体报导,由于川普担心会谈内容对外洩露,因此这场会议仅有极少数人士在座,除了两位元首以及拉夫罗夫、美国国务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之外,只有美俄双方各自带来的口译人员。

  普亭在8日的记者会上表示,他认为与川普已经建立了私人情谊。他说:"我不知道讲这样大家听起来会觉得怎么样,不过我要把我观察到的说出来,那就是电视上的川普跟现实世界里的他,是非常不一样的。"

  普亭进一步表示,川普对事情理解迅速,"在我看来,昨天的会议将可以做为我们之间未来关系的发展基础。"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