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不怕见普京 川普自曝G20期间最怕一事
www.wforum.com | 2017-07-06 07:22:46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怕见普京 川普自曝G20期间最怕一事

  美德关系因为特朗普上台面临不少不确定性(图源:VCG)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G20峰会期间将举行会晤,美媒称,特朗普团队对此感到担忧,不过,特朗普更担忧在峰会上被德国总理默克尔和其他领导人斥责。

  《纽约时报》7月5日报道,特朗普(Donald Trump)5日抵达欧洲开始为期三天的访问,此次访问的高潮是他与普京的会晤。他的高级助手还不知道特朗普在G20峰会期间与普京会晤时决定说什么或者说做什么。

  特朗普与普京会谈是必要的,但是也会给特朗普带来风险。这也不是唯一在等待特朗普的事情。朝鲜在4日发射洲际导弹后,他面临新的压力,需要行动起来应对平壤的威胁。

  美国前驻乌克兰大使皮福尔( Steven Pifer)称,白宫和国务院中弥漫着对普京和特朗普会晤的紧张情绪,因为看到会有很多风险,他们也担忧如何处理此次会晤。

  不过,特朗普似乎并不为此次会晤感到忧心忡忡。他告诉助手,说自己更担心可能会因为退出巴黎气候协议和移民问题而被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和其他国家领导人“斥责”( being scolded )。

  特朗普团队称他可能会谈到俄罗斯搅局2016年美国大选,但是他不太可能老是谈这一问题,因为这样做会令人怀疑大选的合法性。特朗普的助手希望他能关注叙利亚问题。

  美国已经宣布特朗普和普京将在G20峰会期间举行正式双边会谈,通过这样的会谈,特朗普政府官员希望即兴表演的空间就小一些。

  普京已经释放出信号他会施压特朗普解除对俄罗斯制裁。

  据与特朗普团队讨论的人称,特朗普团队最大的担忧是试图与俄罗斯处好关系。和特朗普一样,普京也对媒体嗤之以鼻。据与特朗普关系的两人称他们期待特朗普和普京会因为“虚假新闻”而拉近距离。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