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对中国人的热诚和友好令人印象深刻
www.wforum.com | 2017-07-01 04:37:14  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日晚,美国东部时间6点30分,美国总统特朗普出席了在华盛顿特朗普国际酒店举办的全美社区领袖晚宴,并做了演讲。晚宴之前,特朗普特别与在场的中国企业家进行了亲密交谈,说“非常欢迎中国企业家来美投资”,并告诉他们“很快要去中国访问”。

  来美国访问的中国华讯方舟董事长吴光胜先生在参加出席了全美社区领袖晚宴之后,接受了本报记者访问。吴先生介绍说,中国华讯方舟在美国有合作伙伴,所以这次有机会参加晚宴并与总统特朗普进行了会面和交谈,“特朗普与参加晚宴的群体一一拍照,而对我们一行几位华人华裔特别热情,我们包括我的夫人、我们在美的合作伙伴,华讯方舟执行董事吴倪木,华讯方舟营运事业部总经理杨岳以及一位华裔学者等。总统额外留出时间和我们单独交谈。”吴光胜说,“我们介绍了公司在美国的发展与计划,告诉他我们在美国总投资额将有约十几亿美元,创造上千就业机会。特朗普听到后非常高兴,马上表示‘非常欢迎中国企业家来美投资’,还告诉我们他将‘很快去中国访问,希望有机会再次见面’。”

  吴光胜作为中国宽带网络新科技产业的企业家,前不久在人民大会堂,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孙春兰主持、中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发表讲话的“青年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上,做了关于创业理想奋斗的报告。吴光胜认为,中国到了青年企业家像习主席所说的“撸起袖子好好干”的好时代。

  在与特朗普交谈时,吴光胜表示特朗普总统家族勤奋努力的智慧和个人奋斗,在中国青年和创业者中,拥有很多粉丝,他告诉特朗普自己也是粉丝之一。吴光胜还说,自己和很多中国企业家一样,正在考虑和策划投资美国。美中合作,才能带来美中两国产业互助,得到双赢发展的大好机会。吴光胜对记者说,特朗普总统特别关心他们的行程,表示他欢迎更多的中国企业家来美国考察访问。

  对于特朗普总统在交谈中的热情以及随后演讲中提及中国时的态度,吴光胜说,“特朗普总统对中国人民和中国企业家表示出的热诚和友好,令他印象深刻,期待今后有机会进一步交流中美经济和中美科技合作的看法”。记者了解到,吴光胜董事长同时还是“中美科技合作中心深圳产业基地”的负责人,其所主导的“中国天谷.深圳”项目作为该基地之一,聚集了多家美中宽带通信领域的顶尖企业与国际化高端人才,被称为“中美科技合作共进的典范”。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