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活在虚幻光芒中 造就蔡英文被骂宿命
www.wforum.com | 2017-06-30 04:56:26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活在虚幻光芒中  造就蔡英文被骂宿命

  有民调显示,总统蔡英文执政满意度下滑至21%的新低点,不满意度首度突破六成到63%。资深媒体人黄创夏点出蔡英文民调下跌的原因,他说蔡英文和其文青幕僚们还活在"未当选"前的"无敌英雄"虚幻光芒时代当中,少了对人民百姓的诚意,并表示这造就蔡英文活该被骂的宿命。

  黄创夏在NOWNEWS名家论坛中指出,蔡英文民调无量下跌的原因,就是漂亮话讲一大堆,"改革"琅琅上口好像在念符咒,结果只是越搞越糟糕。他说原因就是蔡英文和她的那一群文青幕僚们,执政一年多了,却还活在"未当选"前的"无敌英雄"虚幻光芒时代当中,少了对人民百姓的诚意。

  黄创夏在文中提及美国《时代》杂志曾刊出题为《英雄不再》(No More Heroes)文章,文中直言民众对政商领袖的彻底不信任,将是一个"全球趋势"。黄创夏直言这就是当代政治的无可迴避的宿命,所有曾经被"正面塑造"的"光明面",也将无时无刻被"负面怀疑"的"阴谋论"同时冲击,再也不会有被期待"政治偶像"可以长久不衰。"负面形象往往可以一夕间就彻底崩解掉累积多年的正面形象。"

  黄说蔡英文在挑战马英九权力攀爬过程中,被文青幕僚群包装成是一个"被期待"的"超完美幻觉对象",蔡英文只要讲几句空话骗取幻觉,那是"可以做什么都对"的时期;但是,既然蔡英文已经到达了权力顶峰,她要面对的是"不可能之期待需兑现的吊诡",陷入"做什么都错"的困局。

  "蔡英文与她的团队就该知道:蔡英文的『魅力』已随波而去,而『空心蔡』的特质越来越曝露",黄创夏表示,此时此刻该觉醒靠文青必无用,只有战战兢兢,反应敏锐面对一个又一个各方挑战,证明蔡英文有起码的"诚意",才能保持最起码的社会尊重。

(0)
相关新闻
郭台铭退出 韩国瑜再无借口马英九被控杀人未遂 法庭上忍无可忍:我无
韩国瑜面临“人设崩塌” 的危机韩国瑜离总统宝座渐行渐远
不和国民党玩了? 郭台铭向韩国瑜最后喊话与韩国瑜渐行渐远 王金平心头好悄悄换成他
台湾2020总统大选 一决雌雄或三足鼎立郭台铭、韩国瑜首交锋 主持人是马英九
马英九:美国不是第一次拿台湾当棋子接受质询 韩国瑜公开否认支持一国两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国民党内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