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蔡英文成立网军 被批养游戏宅男
www.wforum.com | 2017-06-30 04:40:18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蔡英文成立网军 被批养游戏宅男

  总统蔡英文昨(29)日上午前往新店区的国军资讯作战指挥部视察,蔡总统表示台湾有最坚定的自我防卫决心。有形国土,台湾捍卫到底;数位国土,也绝不让步。资通电军要超越传统陆海空防卫概念,成军代表台湾国防将全面性进入资讯作战时代,作重层吓阻战略下的第一层吓阻兵力。对此,网友反映"一个月内我脸书已被停权两次……"质疑"监控政敌及任何损政府言论才是真"、"网军的战力?胡说八道?口出恶言?洗版?按赞?"、"第一次听到网军有阻吓作用"。

  民进党的国防政策蓝皮书写到,面对中国军力的现代化,国军应以"资电攻防"、"战场掌握"、"危机应变"、"基础设施防护"、"聯合拒敌作战"等五个核心战力,务实检讨未來台湾防御所需各项武器、装备与6民进党的国防议题准则,以前瞻之战略视野与高效率之战略规划,加速武器装备筹获流程,推动跃进式军备更新。同时,更应严格要求各项作战演训,并增进军文整体国防与各军兵种聯合战力之整合,以降低外在突变之冲击,达成"有效吓阻、持久固守"之作战目标。

  蔡英文昨视察时表示,资安位阶提升到国家安全层次是时代趋势,成立资通电军,就是一项"把资安视为国安"的具体行动。资通电军的成军是国防军事的重大革新,也是我国军事战略的创新作为。今天指挥部的编成典礼只是第一步。资通电军将以网路攻防为核心,通讯安全为基础,电磁发展为前瞻。期望资通电军要超越传统的空中、海域及地面的防卫概念,成为重层吓阻战略下的第一层吓阻兵力,并超越各军种的藩篱,作为国军联合作战的典范。

  网友表示"希望网军不是来这边挺政府领干薪"、"老共惊恐万分:恐怖喔~我会被绿蛆的网军骂到倒喔~"、"招呒人做兵,还在讲543,以后在台湾蚊子馆养蜘蛛就可以保护台湾,会上网又不花钱"、"老共表示:好怕喔~我会被绿蛆的PTT打死"、"讲的好像是首创~若是由有作战经验的人来讲,还比较有说服力一些~"、"我看蔡英文准备为民进党自已的网军来铺路。"、"小英就靠网军夺政权…当然军中也要成立…好用啦"、"有脑袋的现代化部队,内部都是采用封闭式网路,所以这个『网路建军』到底有什么意义?多个A钱的名目?还是多个打压异己的工具?"、"别的国家都偷偷做,闭口不谈。这个女人明目张胆公开宣佈。"、"又一个新的酬庸部门,上任一年多了,还在搞这些到底有完没完,就不能办点正事吗?"、"有形国土,台湾捍卫到底…太平礁,钓鱼台都放水流了,他哪来的自信"、"数位国土?养一堆宅男玩线上游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