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20国峰会还没开 抗议活动一发不可收拾
www.wforum.com | 2017-06-29 04:43:31  路透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国峰会还没开 抗议活动一发不可收拾

汉堡g20峰会尚未召开,抗议声四起,警方严阵以待。

  距离7月7日和8日的汉堡20国峰会还有近两周,各种抗议活动已开始登场,并有愈演愈烈之势。周六,汉堡又出现了多个抗议20国峰会活动。德新社表示,东道主默克尔峰会期间将面临四大风险。

  据《汉堡晨邮报》报道,汉堡周六出现了十一场游行抗议活动。警方出动数千名警察维持秩序。其中,反20国峰会抗议活动成为警方关注的焦点。当天下午,有7百多人在内城区参加了由难民理事会等发起的和平抗议活动,其中有不少难民参加。他们要求“开放边境”,“给所有人居留权”。打算扎帐篷派则将游行活动由周六改到了周一。汉堡法院日前已禁止在公园扎帐篷留宿抗议者,建立抗议营地。但抗议方决定把官司打到宪法法院去。周六晚上,有4百多人前往为20国峰会专设的拘留所表示了抗议,打出的口号是“拘留所见鬼去吧!”警方说,对方虽然“语言凶蛮”,但所幸警察到处都是,所以平安无事。

  德新社表示,20国峰会当然有可能给默克尔脸上贴金,但本届峰会有所不同,对默克尔来说是危机四伏。一是美国总统特朗普。他一个人就搅黄了7国峰会,而且特默分歧有增无减。二是俄国总统普金。他和特朗普的首次会面可能会让主戏台20国峰会黯然无光。三是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他对德土关系持续下跌早有不满,有可能在拥护他的汉堡土耳其人面前借机出口恶气。四是抗议骚乱可能让峰会蒙上阴影。警方估测,除了和平游行者外,还有8千名倾向暴力的国内和国际极左派抗议者将来到汉堡。他们的口号是“20国峰会  下地狱去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