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著名法律人士强硬叫板苟仲文 或打官司
www.wforum.com | 2017-06-28 04:52:02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男乓罢赛引爆的舆论热潮仍在继续发酵。消息称,中国着名法律人士郝劲松也介入此事件,并向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喊话。

  据大陆媒体中国网报道,郝劲松在新浪微博发布消息宣称:已于6月24日向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提出信息公开申请,要求限期回复,否则将提起行政诉讼。

  申请人:郝劲松

  被申请人: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

  以下是申请公开信息:

  一、国家体育总局向中国乒乓球协会查明乒乓球协会免去刘国梁乒乓球队总教练职务的法律依据和法规依据是什么?并向申请人公开此信息。

  二、国家体育总局向中国乒乓球协会查明乒乓球协会免去刘国梁乒乓球队总教练职务的事实依据是什么?并向申请人公开此信息。

  三、国家体育总局向中国乒乓球协会查明国家乒乓球队不再设总教练、主教练岗位的科学依据和法律法规依据是什么?并向申请人公开此信息。

  申请人郝劲松作为一名乒乓球的爱好者对此罢赛事件尤为关注,根据《信息公开条例》第九条第二款第十三条,特此向贵单位申请信息公开,要求你局在法定期限内书面邮寄答复,否则将对你局提起行政诉讼。

  郝劲松简介:

  郝劲松,男,山西定襄人,2004年至2005年因火车售餐售货拒开发票,连续三次状告北京铁路局,并最终胜诉。结束了中国火车不开发票的历史。

  2006年4月,因春运火车票涨价未召开听证会,郝劲松起诉铁道部并发表“致铁道部部长的公开信”,2007年1月10日,铁道部宣布,今后春运火车票不再涨价。

  2007年11月,郝劲松介入陕西“华南虎”事件,先后起诉周正龙、陕西林业厅和国家林业局,最终周正龙被判刑,陕西省官员13人被查处。

  2009年9月,郝劲松代理轰动全国的上海“钓鱼执法”案并胜诉,替张晖、孙中界讨回公道。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