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冯小刚得罪了这么多人后 甩出一句话
www.wforum.com | 2017-06-28 04:49:04  立方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冯小刚得罪了这么多人后  甩出一句话

  前几天,因为嘴炮而被称为“冯钢炮”的冯小刚导演再度开炮了,他针对中国电影市场来各种吐槽,在看热闹的同时大家也对我们身边的电影进行了反思,冯导口中的问题的确真实存在,我们不该看热闹,而是该现在自己的角度上进行一些力所能及的反思。

  有人认为冯小刚一句话得罪了中国电影的观众,但事实并非如此,冯小刚成功了。看似吐槽式的三言两语却唤醒了大家沉重的思考,冯导英明。然而英明的冯导也不太懂的“语言的艺术”,以前的多次吐槽和公开发言还是得罪了不少人。

  众所周知,邓超曾经出演过冯小刚导演的《集结号》,二人多少还算有点儿交情。在2015年至2016年的跨年贺岁电影中,冯小刚的《老炮儿》和邓超的《恶棍天使》可谓是旗鼓相当。

  电影《恶棍天使》颇受争议,各种评价不断涌现。冯小刚则点赞了一条“《恶棍天使》是烂片”的微博,网友表示震惊,冯导这个做法也太狠了吧。

  其实二人的关系并不是因为一条微博破裂的,早在2007年的某颁奖典礼上,不少记者向冯小刚询问邓超和孙俪的恋情,此举令冯小刚十分不满,他表示:“看来没有人对电影感兴趣,大家只对私生活感兴趣,我们也就别在这里浪费时间了。”不少人表示,二人的关系也从此下滑。

  在冯小刚的嘴炮历史中,他和王思聪的撕逼大战估计是关注度最高的了。二人因为《我不是潘金莲》的拍片问题而在微博中公开互怼,不少网友还是站王思聪的,估计那是冯小刚被骂得最惨的一次。

  还记得在《非诚勿扰2》媒体探班时,冯小刚竟然直接在记者面前大骂孙海英:“照死里捽(注:北京方言,打)你! ”二人已经积怨许久,当时孙海英认为冯小刚“装洋蒜”,并对媒体放言称自己不会去看《唐山大地震》,冯小刚送票给他他都不去。面对孙海英的公然挑衅,冯小刚直接怼了回去,他称:“孙海英被激情燃烧坏了脑子”,并说道:“我不会给他票,他需要吃药的话我倒可以送药。 ”

  一路走来,冯钢炮得罪了不少人,得罪了这么多人冯小刚一点儿也不担心自己的电影事业吗?粉丝表示:“毕竟有华谊这座大山不是?”冯小刚本人则回应说:“我不怕得罪人,因为他们也不怕得罪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