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参院共和党健保法案 突然推迟表决
www.wforum.com | 2017-06-28 04:37:22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参院共和党健保法案    突然推迟表决

  根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参院共和党领袖周二宣布,由于党内的反对,健保法案表决时间将推迟到7月4日假期之后。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上图)希望留出更多的时间劝说共和党参议员支持健保法案。“我们会继续沟通。”麦康奈尔表示他现在对法案仍保持乐观。

  根据CNN报道,麦康奈尔计划修改参院共和党健保法案,再请国会预算办公室对新的法案进行评估,在假期后进行表决。

  在国会预算办公室表示健保法案将使2200万美国人失去健保之后,一些共和党参议员说他们不会允许这份健保法案交付表决。

  同时,川普邀请共和党所有的参议员周二下午来到白宫会面。

  共和党缅因州参议员,温和派的柯林斯(Susan Collins)对参院共和党健保法案表示深深的忧虑。“这份法案,我觉得有太多问题。它很难修补以解决我对它的忧虑。”柯林斯告诉CNN。

  麦康奈尔正在试图安抚共和党中的两个派别。温和派希望缓和对白卡的削减,保守派则希望废除更多奥巴马健保的福利待遇。根据今日美国报道,温和派如内华达州参议员海勒(Dean Heller)认为对白卡的削减太过强烈,麦康奈尔应该在白卡上投入更多的资金。保守派如犹他州参议员迈克·李(Mike Lee)则希望给予各州免除保险要求的更多的灵活性。麦康奈尔希望能解决其中的一些细节问题,在假期后处理法案。

  参议院领袖希望本周继续沟通。在假期后再推动法案前行。为了法案能够通过,共和党最多只能丢掉2席同党参议员的票。

  表决的延期会给民主党和反对这份法案的人更多的时间动员,特别是在共和党参议员在假期将回到各自的选区的时候。

  “我们知道战斗还没有结束。”参院少数党领袖舒默(Charles Schumer)说。

  一名资深的共和党参议员助理告诉CNN,在本周内要争取健保法案的折中版本,然后让全体参议员在假期这段时间消化,等他们回来后进行表决。

  这名助理说:“我们知道每个人的需求。现在是想办法把它们付诸实践。”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说,川普与麦康奈尔在周二早晨对话,川普也融入了参议员对法案的讨论中。桑德斯说:“对我们而言,对法案通过的时间没有要求,只要法案能够是最好的,帮助最多的人就可以。” 据今日美国报道,川普在这个议题上态度模煳。一周前他在推特上说他支持参院的法案。但是,周一他的推特似乎暗示国会应该放弃通过这个法案。

  与此同时,民主党大批参议员在国会山召开一场又一场的发布会谴责这个不友善的法案。

  麦康奈尔也私下和克鲁兹(Ted Cruz)进行了一小时的会面。克鲁兹之前被认为会反对参院共和党的健保法案。

  共和党西弗吉尼亚州参议员卡皮托(Shelley Moore Capito)在健保法案投票上被认为是摇摆票,她在周二早晨告诉CNN记者,她很担心现在拟定的健保方案。

  在参议院共和党议员周二的午餐会是一个政策讨论的机会。一位助理透露,麦康奈尔的观点很明确:反对参院共和党健保法案就是支持维持奥巴马健保。如果法案投票失败了,其结果是要与民主党合作,这样会导致法案更加偏向民主党的方向。

  副总统潘斯周二早晨表达了对健保法案是否能通过的不确定性。“让我们拭目以待。”他对CNN记者说。当人们问潘斯法案的进展情况时,潘斯回答现在正在进行很好的讨论,我们会更加谨慎的工作。

  在众议院方面,议长瑞恩(Paul Ryan)在一次闭门会议上提醒其他共和党成员给参议院的同事们更多空间,一位参与闭门会议的人透露。瑞恩的观点是众议员出来批评没有任何帮助作用。无论参议院是否通过法案,众议院都会进行考量。直到现在,瑞恩提醒众议院成员要沉着应对。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他们向习近平和普京求救 结果…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