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金正恩被暗杀计划吓得失眠 只信一人
www.wforum.com | 2017-06-28 04:31:58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金正恩被暗杀计划吓得失眠  只信一人

  日本媒体报道称韩国总统朴槿惠曾计划暗杀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据悉,金正恩因为恐被暗杀而失眠,而对于身边的人,他只相信妹妹金与正。

  综合媒体6月28日报道,日本媒体此前报道称,韩国前总统朴槿惠曾执行一系列撤换朝鲜领导人的策略,甚至包括暗杀金正恩。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韩国朴槿惠前政权曾计划从2015年末起,开展将金正恩从领导人位置上拉下马的工作。

  一名消息人士指出,朴槿惠上台以来一直对朝鲜行友善政策,但经过2015年的美韩首脑峰会后,时任美国总统奥巴马表明,在朝鲜未有实质的无核化行动前,韩国不应与朝方对话,令随后的韩国企业现代峨山的代表访问朝鲜之行取消。

  同年12月,朝韩官员会面后不欢而散,朴槿惠对朝的策略由此改成“领导人更替”路线,并由国家情报院主导,执行一系列撤换朝鲜领导人的策略,详情不明,当中或包括让金正恩引退或流亡,甚至暗杀对方。据报去年1月及9月朝鲜核试之后,朴槿惠因此震怒,更加清晰了她对朝鲜的对抗路线。

  报道也提到在暗杀计划的细节部分,韩国情报单位曾打算在金正恩乘搭的汽车、列车、滑水板等交通工具上做手脚。据称金正恩也得知这项消息,怕被暗杀吓得夜不成眠,因此加强守卫,暗杀计划才难以落实,朴槿惠最后也因“闺蜜门”丑闻被弹核下台,暗杀计划胎死腹中。

  虽然暗杀没有实行,但据报韩国国家情报院去年7月收到过“金正恩因为恐受袭而失眠”的情报;在今年4月15日平壤举行阅兵,金正恩预早一天就叫妹妹金与正检视自己的行动路线,要在金正恩到来前5小时就确保现场的安全;同时,在金正恩身边的人,连原子笔也要没收,因恐防被用作凶器。消息来源指,金正恩“只相信妹妹了”。

  据称,金正恩也因为恐怕遇袭而减少出席公开活动。韩国国家情报院在本月15日指出,金正恩的公开活动比去年同期减少了3成。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