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丈夫神秘死亡 央视女主播发文曝细节
www.wforum.com | 2017-06-28 04:30:42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中国央视知名主持人刘芳菲在社交媒体再发文,悼念已经死亡的丈夫、香港富商刘希泳。

  在实名认证的微博上,刘芳菲写道:“Love is always being with me. Whenever n whatever happened!100!Miss u!”

  微博有网友将其翻译为“爱将永远与我相伴。无论何时,也无论发生了什么!100!想你!”

  值得注意的是,这条微博里,有声音称刘芳菲所说的100是指其丈夫“在看守所被虐待致死百天”。

  如果刘芳菲笔下的100的确代表刘希泳离世的天数,那么其丈夫就在今年的3月21日死亡。

  这与海外流传的刘希泳于今年3月中下旬在吉林延边死亡的日期非常吻合。

  实际上,刘芳菲曾在今年4月9日、4月10日、4月11日在其微博连续发布充满悲伤情绪的文字,诸如“痛到不能呼吸的感觉你们有过吗?痛到不能呼吸又不能言,你们有过吗?心脏停跳,那一刻会痛么?还是跳动着的人更痛?”,“青丝一夜皓首,才知世间本无黑白。长泪百转湿袖,方见苍生自有清浊”。

  有资料显示,刘希泳在1970年代末作为大陆首批自费留学生曾到哈佛大学深造,毕业后在香港创业并成为永久居民。

  但在1990年代末,刘希泳因涉原光大集团董事长朱小华案而被中纪委“双规”,并被关押过一段时间。

  刘希泳在重获自由后,便与央视主持人刘芳菲相识,后两人走入婚姻。但是,海外消息又指,刘希泳在2016年11月又遭中共通缉,原因是涉嫌诈骗内地银行2亿多港币(1港元约合0.1282美元)的贷款。

  随后,刘希泳便失踪,直至今年3月份传出死亡的消息。虽然原因无法得知,但海外盛传他的死亡与中共政法系统的腐败有关,更被称为是“海伍德死亡案”的翻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