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提名一“无可挑剔”者当FBI局长
www.wforum.com | 2017-06-28 04:11:24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提名一“无可挑剔”者当FBI局长

  美国中文网6月27日援引CBS消息称,当天白宫正式提名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为新任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白宫已将这项提名交由参议院确认。

  三周前,特朗普就已通过推特发布了提名雷为FBI局长的消息,他称对方是“无可挑剔的人”, 将成为“法律和正直典范的英勇守护者”。

  报道称,雷26日晚曾发布声明称,他对特朗普的提名感到“十分荣幸”,“从我最开始工作时担任检察官与FBI探员合作起,再到9·11之后我进入司法部工作,我一直被FBI的员工们所鼓舞着。他们的职业精神、团结、勇气,以及为公众牺牲的精神都让我受到鼓舞。如果我最终成为FBI局长,与他们一同工作将是我莫大的荣幸”。

  他还补充道,自己期盼着提名通过,并表示将“基于宪法和法律,忠诚地为国家服务”。

  如果提名获得通过,雷将接替此前被特朗普突然解职的FBI前局长科米。

  报道称,克里斯托弗·雷1989年毕业于耶鲁大学,1992年获耶鲁法学院法学学位,担任《耶鲁法律杂志》执行编辑。他于1997年加入了美国乔治亚州北部地区的律师办公室,并于2001年开始在主要司法部门工作。

  他担任过白领犯罪案件的诉讼人和辩护人,曾在新泽西州州长陷入政治丑闻时做过其律师。

  在前总统小布什政府时期,他和前FBI局长科米在司法部共过事,都参与过政府的安然公司(Enron Corp)欺诈丑闻案。

  他在2003年至2005年期间曾任美国司法部助理部长,主管刑事部门并监督司法部安然特别工作组。

  他和科米曾协助打赢了针对安然前董事长Kenneth Lay的案子,后者在2006年被定罪。参与过安然案件的还有时任FBI局长穆勒(Robert Mueller)及Andrew Weissman。在科米被解除职务后,穆勒被任命为特别检察官调查“通俄门”,Weissman目前则为穆勒工作。

(0)
相关新闻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