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老美真给面子 派给郎平长6米的越野车
www.wforum.com | 2017-06-28 04:02:11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老美真给面子  派给郎平长6米的越野车

  谁说美国人就不知道体贴?郎平指导因为执教过美国女排国家队,她在美国的人气那是没的说,为了去医院做术前准备她选择了租车,对方怕身高腿长的郎平的腿难受,专门派了辆车长将近6米的SUV。老美真是给面子,这种体贴也算是一种硬汉般的温柔吧,郎平指导也哭笑不得:“我去医院都不好停车!”  

  之前一直困扰郎平多年的髋关节部分的伤病,现在终于能被彻底根治了,这些年为了能提升自己的执教水平,为了援助中国女排的发展,郎平一次次往后延迟自己的治疗时间。但是自从当了中国女排的总教练,球队上的事情也不用全都事必躬亲,她只需从大方向上运筹帷幄,必要的时间往女排那里稍微一指点,执行教练安家杰便能吃下一颗定心丸!

  如今中国女排正在进入更新换代期,惠若琪的精神领袖作用将比以往更加凸显,而朱婷则将会担负更多的责任,与此同时一批新人也将茁壮成长,尽管中国女排不可能在每个节点都能如以往那样战无不胜,但是只要有郎指导在,这都不是事儿!毕竟里约奥运会我们在小组赛都输成那样了,还不是照样拿了冠军?不要以一是定胜负,中国女排的霸气精神将一以贯之,道路虽然曲折,但前途绝对是光明的!    

  之前郎平、惠若琪、朱婷等几人都在奥运会之后获赠宝马,但是在美国,郎平却选择了最方便的租车。人高马大的郎指导带着墨镜站在那辆威勐侧漏的座驾前,那可是相当酷,老美这么给面子,这回得赞一个!就在今天晚上9点钟,郎平左侧髋关节置换手术就要开始,祝郎指导早日康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