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躲避川普逃加拿大 数千人陷入困境
www.wforum.com | 2017-06-27 07:00:47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躲避川普逃加拿大   数千人陷入困境

  为了躲避总统川普严厉打击非法移民政策,数千人从美国逃往加拿大后陷入困境:该国难民体制难以承受外国人的大量涌入,很多人难以找到工作和永久性住处,他们的子女也找不到学校就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报道,根据路透社得到的移民和难民委员会未公布的数据,现在完难民申请所需要时间为5年来最长。

  由于今年4月移民和难民委员会允许它的127名审判人员中半数把焦点放在旧案上,等待时间将会更长。

  推迟审理听证的案件数量在2015年和2016年上升一倍多,今年正在继续上升。

  听证对于加拿大申请者取得合法身份非常关键。没有合法身份,他们就无法说服雇主聘用他们或说服房东租房给他们。

  申请者也难以得到贷款或学者财务资助或符合加拿大标准的学业或专业认证。

  甚至在今年1月3500名难民申请者步行穿越美国边境进入该国之前,加拿大的难民体系已经难以应付数千人的申请。

  它缺乏完成对申请者进行安全审查和及时进行听证的人力。

  移民和难民委员会说,他们没有足够的审理人员决定案件,或没有足够的翻译人员参加听证。

  安排在今年前4个月的4500次听证会被取消。政府目前正在集中精力清理大约2.4万件积压申请,包括在2012年之前提出的部分申请。

  那就意味着今年新到加拿大的1.5万名申请者要等待更长时间。

  尽管加拿大2012年提出2个月为限的法律,难民申请的完成已超过该法律公布以来的任何时期。今年的平均等待时间为5.6个月,而在2013年为3.6个月。

  为加快案件审理,加拿大难民审判庭将来自叙利亚或也门等战乱国家的人列出不需要听证的快捷轨道。

  负责加拿大边境局的公共安全部官员古代尔(Scott Bardsley)说,边境探员正在加班解决积压的安全审查。

  在等待听证期间,难民身份申请者符合工作许可资格,但雇主通常不愿聘用前途未卜的难民。

  加拿大难民体系的压力也反映在其他采用开放政策的国家。瑞典由于财政紧张,也准备采用更为严厉的难民法律。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